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TT表特板」推爆郭源元 鄉民讚:無懼1千萬壓力帥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08:10
郭源元。(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郭源元。(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近期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更是連環爆,27日前《我愛黑澀會》初代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在香港遭陳性騷,陳透過律師駁斥犯行,並向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要求道歉;昨(28)日女星郭源元控訴,在2015年陳妻范瑋琪懷孕期間,被黑人2度伸狼爪,不過,陳建州經紀人對此表示,將不再回應莫須有的指控。黑人接連兩日遭控性騷引發譁然,截至目前,郭源元指控被陳建州性騷的臉書貼文已累計逾27萬人按讚、2.2萬則留言聲援,相當驚人,昨晚就有網友讓郭源元登上PTT表特(Beauty)板,貼文精簡寫下「本日最正」,瞬間被鄉民推爆。

更多新聞:郭源元爆「強壓上床2次」婚內性騷 陳建州不認狼行:莫須有指控

 

郭源元28日登表特板被鄉民推爆。(圖/翻攝自PTT)

郭源元昨天在臉書透露,自己曾2度被黑人性騷,第一次是在他松菸的辦公室,第二次則是因為黑人不斷傳訊息說要送衣服鞋子,她雖然多次拒絕,但礙於工作上還是可能會遇到,她本約在馬路邊領取,未料黑人開車停在十字路口,向她大喊「上來」,情勢所逼她硬著頭皮上車,沒想到黑人直接將她載回家。郭源元也強調,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對此,鄉民昨在上PTT表特板推爆郭源元,發文精簡寫下「本日最正」4字,不少網友留言,「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這句帥炸」、「無懼1000萬壓力挺身而出」、「勇敢的女孩」、「又正又有義,正義必勝」、「為你的勇氣感動」、「推爆源元,本人個性也超級好」、「帥爆,感謝她願意出來爆料」、「女神,真的很帥」、「源元一出來我直接從吃瓜群眾變成應援團」、「推!最後一句真的帥到哭」。

 
更多新聞:鄉民激讚郭源元文筆最好!「關鍵一句」惹淚崩:99%女生挺到底

陳建州與范瑋琪向周宜霈提告。(圖/經紀人提供)

面對周宜霈27日指控,陳建州同日透過律師駁斥犯行,28日再發律師聲明,表示已經向法院提告,求償1千萬元,並要大牙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大牙也回應「法院見」;豈料陳建州方提告求償,郭源元又再控訴也曾遭他伸狼爪,昨晚陳建州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性騷擾#周宜霈#大牙#郭源元#范瑋琪#表特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3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