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男團老么結婚!HIGHLIGHT孫東雲9月結婚 親筆信曝女友身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1:12
韓國男團HIGHLIGHT老么孫東雲宣布9月結婚。(圖/翻攝自HIGHLIGHT、孫東雲IG)
韓國男團HIGHLIGHT老么孫東雲宣布9月結婚。(圖/翻攝自HIGHLIGHT、孫東雲IG)

韓團HIGHLIGHT今(2023)年2月時才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團中老么孫東雲27日突然傳出喜訊,宣布9月即將跟圈外女友結婚

更多新聞:老蕭求婚經紀人Summer  周杰倫曬「幸福彩蛋視角」脫口這句話

 

HIGHLIGHT原團名為BEAST,今年2月才剛來台灣舉辦活動。(圖/華藝娛樂提供)

孫東雲所屬公司Around US娛樂指出,由於準新娘並非娛樂圈人士,考慮到女方跟雙方家庭,9月的婚禮將不公開舉辦的地點跟詳細時間,只會邀請家族跟親近的友人參與。婚後孫東雲將持續以HIGHLIGHT團員、創作型歌手等全能藝人的身分活動,也希望粉絲們往後能繼續支持走在新起點的孫東雲與其家屬。

孫東雲則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親筆信並宣布結婚消息,「我遇到了非常理解我也很照顧我的人,從某個時刻起,我就產生了往後也想繼續跟她在一起的念頭,今年9月會舉辦婚禮。由於往後會在一起的這個人並非同行,所以婚禮只會邀請家人、親近友人並低調進行。」

 
更多新聞:控廖峻性侵未遂!李伊妍再爆「解皮帶要我XX」:是我女人才幫妳

孫東雲寫下親筆信,分享9月結婚的好消息。(圖/翻攝自HIGHLIGHT、孫東雲IG)

接著孫東雲也對粉絲表示,「先前沒辦法直接跟大家表達(有即將成婚的女友)這件事,只能盡量不談,對此很抱歉。也很感謝以著不變的心支持我、相信我的HIGHLIGHT團員哥哥們。我會不會忘記對大家的感謝之情,會付出比做到現在為止更多上數倍的努力,HIGHLIGHT孫東雲會帶著更加成熟的樣貌,盡全力報答大家的愛。」

有趣的是,韓國二代、三代團這幾年頻頻傳出喜訊,包含FTIsland崔敏煥、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2PM黃燦盛跟剛宣布即將結婚的HIGHLIGHT孫東雲,這幾個人正好都是團內的忙內(老么),都努力比團中哥哥們搶快人生進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HIGHLIGHT#孫東雲#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932

0.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