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默殺》北影首映 尹馨樂見「MeToo議題」在台灣發酵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2:40
電影「默殺」北影星光首映。(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電影「默殺」北影星光首映。(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電影「默殺」今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劇情探討性侵等議題。台灣#MeToo延燒,演員尹馨今天說:「等我寫#MeToo」後,又表示這是社會在轉型,樂見受傷的事情能被更多方面看到。

「默殺」片中飾演母女的演員尹馨、宸頤今天在電影放映前接受媒體聯訪。尹馨表示,這次在電影中有很多動作戲,也有吊鋼絲的戲,拍攝期間每天都是帶傷回家,「頭頂到腳底,無一處不是傷,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把傷都集滿了。」她透露身上的傷多到特效化妝師也分不清真傷還是假傷。宸頤也承認當時每天都帶傷回家,讓媽媽有些擔心,「媽媽還問我是不是真的要當演員。」

 

「默殺」探討沉默殺人、性侵等議題,近日捲入性騷風波的黃健瑋也有演出此片,原訂今晚出席活動,最後未參加。

尹馨表示,看到工作夥伴發生這樣事情感受很複雜,過去一星期心情不大好,但她也說,這是社會在轉型中,「法律的陽光可能沒辦法照到的地方,至少是個途徑,讓受傷的人有機會發聲,我覺得樂見。」

至於是否有關心黃健瑋近況。尹馨表示,並沒有特別傳訊息,「我想他需要空間,也不缺乏我去問候。」她也說:「我會很關心這個事情的進展,但我們能做的,就是關注新聞試著去理解兩邊說法。」(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Too#性騷#台北電影節#電影#默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