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岡田將生「萌戳臉頰」自己羞爆! 改當郵局員工直呼這件事最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4:09

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作品《消失的情人節》,今(23)日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來台參加台北電影節首映活動。岡田將生在本片中演出男主角「皇一」,當場應要求用男主角名字的「一」比出可愛的戳臉頰姿勢,萌翻現場媒體,他也分享了演出本作覺得「最爽快的部分」。

更多新聞: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岡田將生搭配本片男主角「皇一」的名字而比出數字1。(圖/黃城碩攝)

《消失的情人節》中,李霈瑜演出急性子的女主角,劉冠廷則是做事情總是慢半拍;翻拍成日版的《快一秒的他》後,岡田將生飾演急性子的郵局職員皇一,清原果耶演出總是慢世界一秒的女孩麗華。記者會正式開始之前,岡田將生就被要求希望能以男主角的名字「一」比出數字1的動作,最後還加碼用食指戳臉頰,不過他自己本人比完後倒是相當害羞。

更多新聞:人氣練習生遭社長「被窩內後方侵入」!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

 
戳完臉頰後岡田將生覺得相當害羞。(圖/黃城碩攝)

這次來台,岡田將生說看完原版《消失的情人節》後就很想來台灣走走,此行可說是圓夢之旅。聊到接下皇一這個角色,岡田將生說皇一比別人還要快一秒,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個性,尤其在編劇宮藤官九郎的比下被營造得很可愛,尤其這個角色雖然嘴巴很壞,但個性單純,非常討喜,自己只是盡了演員的本分將其詮釋得迷人,而自己私底下是比較急性子的個性。

更多新聞:28歲正妹遊戲實況主病逝! 「抗癌2年兩度奪冠」丈夫發文太催淚

岡田將生覺得「皇一」經由本作編劇宮藤官九郎打造而更討喜。(圖/黃城碩攝)

《快一秒的他》同樣有時間停止的戲份,岡田將生就被導演山下敦弘問:「你眼睛睜開不閉起來醉酒可以多久?1分鐘、2分鐘還是3分鐘?」岡田將生就緊張地回答:「3分鐘辦不到!」

由於戲中岡田將生演出相當直腸子的角色,許多戲份看了都讓人直呼痛快,岡田將生就說本片中最讓他超爽快的地方,就是雖然身為郵局職員卻不從員工專用的後門進去,而是能跟一般民眾一樣從大門大搖大擺走進去,正是因為是「皇一」才能做到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快一秒的他#岡田將生#日本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台北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0

0.0989

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