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座金鐘肯定!黃子佼代表作多 奠主持一哥地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9:27

縱橫演藝圈35年的主持人黃子佼,從小就嚮往舞台,因為熱愛表演,報名選秀,憑藉幽默口才一路過關斬將,出道以來囊括廣播、電視金鐘獎等10座獎項榮耀,主持功力受肯定,也是許多後輩學習的對象。

圖/TVBS

 
節目《超級星期天》:「超級星期天,又到了我們。」

與主持界前輩張小燕瘐澄慶搭檔,毫不遜色,這是黃子佼代表作之一,「超級星期天」。

節目《綜藝萬花筒》:「我嘸醉嘸醉嘸醉,哈哈哈這叫做虛晃一招,虛晃一招最掃興,本來已經準備好。」

 
不到20歲台風超穩,世新廣電畢業的黃子佼,在校時就當廣播節目主持人,熱愛表演的他參加節目"青春大對抗",選秀單元,憑藉幽默口才,一路闖關,還創造出多爾袞檳榔姊妹花等經典角色。

節目《佼個朋友吧》:「哇陳冠希的潮店,就是好多好多東西啊。」

電視廣播節目不曾斷過,入行35年的黃子佼。

2000年以《超級星期天》,首次獲得金鐘獎綜藝主持人殊榮,綜藝益智及實境節目,一共14次入圍,7度奪下主持人獎,廣播金鐘則7次入圍3度獲獎,主持實力備受肯定。

主持人Selina vs.黃子佼:「阿甲你別走聽我說,你很無聊耶,我是為了你好啊。」

圖/TVBS

屢次擔綱三金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功力深厚,各大活動都有他身影,早已是演藝圈內公認的主持一哥。

藝人陳零九vs.邱鋒澤:「就其實他在後台,常常會給我們很多意見,然後教我們因為我們是主持的菜鳥,對我們不會主持,所以常常覺得說我們都會很依賴著他,去幫我們去CUE我們這樣子。」
 

節目《台視17唱》:「很多人卡你的位置,陳零九邱鋒澤,現在他們最紅。」

時常做球給後輩,合作過的九澤CP李千那,都說受他照顧。

圖/TVBS

藝人李千那:「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但是我也滿感謝,過去他滿照顧我的,因為很像我常要主持,什麼典禮活動我都會請教他,他給我很多的指點,所以我滿謝謝他。」

一向給外界高EQ,能言善道幹練形象,如今黃子佼傳出狀況不佳,無法言語,也令外界擔心影響他的演藝路,希望能盡快度過低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主持人#演藝圈#後輩#提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48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