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惠善爆遭欠薪3億韓幣! 前夫公司怒回嗆:沒欠妳錢還裝受害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3:08
具惠善(左)曾加入前夫安宰賢的所屬經紀公司HB娛樂。(圖/翻攝自具惠善IG、安宰賢IG)
具惠善(左)曾加入前夫安宰賢的所屬經紀公司HB娛樂。(圖/翻攝自具惠善IG、安宰賢IG)

韓國女星具惠善2019年起跟前夫安宰賢感情生變,雙方為離婚一時之間鬧得沸沸揚揚,好不容易2020年終於結束這段關係,沒想到孽緣似乎還沒切斷,具惠善當年在安宰賢牽線之下曾短暫加入男方的經紀公司HB娛樂幾個月,具惠善19日卻發文稱前公司沒有支付片酬。HB娛樂20日則反擊,稱具惠善多年來持續以不實說法提告,公司員工、藝人都深受其害。

更多新聞: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安宰賢目前仍是HB娛樂旗下藝人。(圖/翻攝自HB娛樂IG)

具惠善19日先在Instagram上發文,提到之前HB娛樂沒有支付已播出的電視劇片酬,讓她心情很痛苦,公司也沒有支付YouTube頻道的演出酬勞,讓她思考承受3億多元韓幣(約788萬元新台幣)的損失是否正確。具惠善還說,由於她信任前夫安宰賢,因此無償出現在安宰賢所屬公司HB娛樂的YouTube影片上,不僅如此,具惠善更提供企畫的點子、拍攝場地、音樂、剪接等幫助。

接著具惠善指出,她不僅無償出現在YouTube頻道的影片多達12次,相關影片的點閱超過1千萬人次,HB娛樂仍不願支付演出酬勞,自己已過世寵物的影片還被公司強迫不採用,還要用刑法起訴想幫助自己的證人、持續騷擾,讓她苦不堪言。不過具惠善希望演藝圈晚輩們不要經歷類似事件,因此才不顧他人「別跟前公司對簿公堂」的勸告,還是勇敢站出來。

 
更多新聞:快訊/挺過負債千萬!10億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年初就簽字

具惠善稱遭到HB娛樂欠薪,但HB娛樂指出法院早判決沒有任何欠薪問題。(圖/翻攝自具惠善IG)

HB娛樂對於具惠善的這番控告有話要說,公司20日發聲明文指出,具惠善多年來跟公司有合約糾紛,還持續提出不實說法興訟,公司為此必須要不斷打法律攻防戰,讓HB娛樂的員工、藝人在財產、精神上都蒙受嚴重的損失。HB娛樂也強調,關於具惠善聲稱「沒有支付片酬」的問題,韓國商事仲裁院跟法院都已經認定HB娛樂沒有欠具惠善任何未支付片酬,更重砲批評具惠善根本是偽裝成受害者。

HB娛樂強調,具惠善多年來持續以不實主張傷害公司的名譽與公信力,不過念在她曾是公司旗下藝人,才盡量不透過媒體將相關消息公諸於世,只透過司法來解決問題,然而具惠善這次太超過,讓公司無法再置之不管,因此將針對具惠善所有的不實指控提告,也希望媒體能確認後再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具惠善#安宰賢#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