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走絕路「119衝急救」!韓網紅搶救1週亡 享年37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09:11
南韓網紅Imvley輕生搶救不治。(圖/翻攝Imvley直播畫面)
南韓網紅Imvley輕生搶救不治。(圖/翻攝Imvley直播畫面)

賽車模特兒出身的南韓網紅Imvley(임블리),本名林智慧(音譯),11日開直播淚崩公開親筆遺書後做出極端選擇,同事看直播後,緊急報警將其送醫搶救,韓媒今(19)日報導,她已離開人世,享年37歲。

Imvley於11日曾與京畿道富川地區的網紅們喝酒吃播,因和另一名同事網紅當場發生口角衝突,事後稱沒拿到收入結算,對於前途感到無望,一度公開親筆遺書,淚崩表示,自己撐不下去,還向女兒自白,是丟臉的母親,要他們不要自責,「你們沒有錯」,隨後無預警消失在鏡頭前。

 

南韓網紅Imvley訃告。(圖/翻攝Imvley直播畫面、韓網)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該段直播全程播出,觀看直播的網紅立即報警,119救護隊員於20分鐘內趕抵現場,搶救聲音全被播出,不久後直播被關閉。韓媒透露,Imvely被送往醫院後,曾兩次出現心臟驟停狀況,病情相當嚴重。在昏迷狀態下接受爲期一週治療,最終未能恢復意識。

 
南韓網紅Imvley訃告。(圖/翻攝ImvleyIG)


韓媒《YTN》、《SBS》等媒體今日報導,Imvely的Instagram帳號事發後,被轉為非公開,但今日上傳訃告,內容寫下林智慧已離世,向您傳達訃告,並公布相關連結。報導指出,Imvley2006年以雜誌模特出道,10多年來一直擔任賽車模特,2014年結婚後中斷活動,2018年離婚,後在Afreeca TV和YouTube等擔任直播主。沒想到,如今離世,獨留兩個女兒,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願死者安息」、「如果早十分鐘發現可能就能救活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網紅#直播#Imvley#網紅Imvely#網紅Imvely輕生#女兒#網紅Imvely遺書#임블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902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