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天營救2」直升機墜落信義區 民眾嶄露身手

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 攝影 劉昱駿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8:28

男星克里斯漢斯沃主演電影《驚天營救2》,上線前先有造勢活動,片商還原劇中場景,將直升機裝置藝術設在台北街頭,吸引民眾打卡,另外串流平台還推出限定餐廳,找來美食節目中的名廚,指揮美味佳餚。

圖/TVBS

 
巨大直升機空降信義區街頭,機艙機翼分離,殘破不堪的場面,還原的是電影《驚天營救2》的刺激場面。

按下快門狂拍,大型視覺裝置,墜毀的機身如同爆破般,發出橘紅色光束,大家效法克里斯漢斯沃片中身手,如同加入營救任務最前線,氛圍逼真。

電影《驚天營救2》預告:「你九個月前被醫師判定死亡,但你拚命從鬼門關前爬了回來。」

 
隔了三年總算推出續集,克里斯漢斯沃,再度當澳洲黑市傭兵,置身危險中,與獄警囚犯搏鬥片段,更是一鏡到底亮點噱頭十足,串流平台抓緊觀眾追劇眼球,還要擄獲用戶的胃。

宣傳影片:「30日起將在洛杉磯開為期兩周,限期快閃餐廳,請來熱門節目主廚的餐桌,妙廚大烤驗中的名廚,指揮料理佳餚。」

名廚柯提斯史東:「節目回來了,我決定做個超大的派當作慶祝。」

包括柯提斯史東,羅德尼斯科特娜迪婭海珊等人,《王牌調酒師》裡的參賽調酒師,也會調出客製雞尾酒,訂位的顧客需先繳25美元訂金,無法退回並會折抵用餐花費,菜單則沒有公開先開放訂位,讓不少粉絲期待能沈浸在最愛的美食節目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驚天營救2#直升機#信義區#節目主廚#快閃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273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