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五月天為「可樂」寫歌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搖滾天團五月天發行新單曲造成討論,這首歌也是可樂廠商的代言歌,但尷尬的是,前幾年五月天才幫打對台的可樂代言過,也同樣寫過歌,一前一後形成了首例,因為過去像是蔡依林或者是阿妹,都分別代言不一樣的可樂,就沒再幫另一家代言過。

月天新廣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五月天最新代言,廣告裡用的就是新歌。五月天新歌:「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樂,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還只是歌詞版,上線兩天點閱人數已經衝破93萬。五月天新廣告花絮:「歷年其實很多可樂的專屬歌曲,都非常好聽,五月天這次也卯盡全力的寫(歌)。」

阿妹廣告主題曲渴了(2011):「手指渴了,指甲油都卸了,愛情渴了,還要緊緊握著,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不只五月天,阿妹也曾是可樂代言人,還連續兩年都幫忙唱主題曲,傳唱度也都很高,但特別的是,五月天還幫另一家可樂寫過歌。

五月天放肆(2009):「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

不只找來五月天唱過。廣告微電影片段:「當別人快樂時,好像自己獲得幸福一樣。」

今年初更拍了微電影,港星古天樂、羅志祥都入鏡,卡司多陣仗也大,兩邊陣容比比看,一邊有阿妹、五月天,一邊有蔡依林、羅志祥、古天樂等人,都找當紅的人氣歌手偶像,一邊以「歌」為主,一邊「戲」分不少,確定的是,兩邊明星大戰打得猛烈,現在還一前一後找上同一組搖滾天團,說明五月天人氣真的很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12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