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抵達高雄收到「超厚抗暑外套」 價格曝網嚇歪:超貴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08:58
企鵝妹昨(9)日從台南步行到高雄。(圖/翻攝自@yyj0728 IG)
企鵝妹昨(9)日從台南步行到高雄。(圖/翻攝自@yyj0728 IG)

南韓實況主播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因甜美的外型而成為焦點,每每到了一個地點就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她從宜蘭往西部出發、直到走到墾丁為止,一路上也遇到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合照。近日,她從台南步行到高雄,沒想到在高溫破36度的高雄突然收到乾爹送來的「超厚外套」。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外套來頭可不小,價格更是驚人。

企鵝妹收到網友送她「超厚外套」讚不絕口。(圖 / 翻攝至Twitch)

 
更多新聞:時薪2千元! 工作板驚見「這職業」內容曝光網傻眼

近日,企鵝妹步行到高雄,因高溫的天氣讓她滿頭大汗,怎料,突然有位網友卻送上超厚外套,立刻引起網友的熱議。企鵝妹收到後並接受粉絲指導如何使用這件外套。原來這件厚外套是「空調衣」,是透過風扇來保持衣內空氣流動,還附有網狀內襯能夠放置冰塊,達到水冷效果。據悉,「空調衣」相較空調裝置等使用的能源少得多,被外界封為環保產品。

一名男網友送企鵝妹「超厚外套」,價格相當的驚人。(圖 / 翻攝自Twitch)

更多新聞:國企高層小三同款「花花裙」熱賣 銷量飆升賣家呼籲:理性消費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引來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國企高層小三同款「花花裙」熱賣 銷量飆升賣家呼籲:理性消費

消息一出,有網友也在PTT上討論此外套,原PO表示「企鵝妹到高雄了,馬上有人給她一件外套,內建風扇系統可以直接放冰袋使用變成水冷.」引來網友的討論,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件超貴的 我本來也想買」、「沒電池就要5480元了,加電池上萬元」、「空調衣 但電池有夠大顆,充電器也是超大一台」、「電池重是會重,但他平常就是拿那麼多東西」、「他那個風扇可撐10小時」、「穿比不穿還涼怎麼沒找他業配」、「好像很強耶...72一直誇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高雄#外套#徒步#台灣#直播#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