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跨國激戰 《藍色巨星》賺人熱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1:21
本週精選強檔新片。(圖/片商提供)
本週精選強檔新片。(圖/片商提供)

進入6月份的第二個週末假期!上週整體票房表現,《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在7日上映後,全台賣破1031萬台幣票房,不過首日票房僅是上一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2150.7萬的一半,但預計能夠穩定成長;而《玩命關頭X》全台票房截至7日累積了2.9億台幣,賣破3億指日可待。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超人氣漫畫推出的同名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以及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聖奧梅爾殺嬰案》。

更多新聞:橫跨全世界冒險展開! 博派變形金剛赴「馬丘比丘」遭遇苦戰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
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Steven Caple Jr.
 
演員: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多米妮可斐許巴克(Dominique Fishback)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推出第七部作品《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大黃蜂》不久之後。故事敘述當黑暗勢力再度來臨要摧毀地球,人類的盟友博派金剛柯博文號召大黃蜂、幻影、雅希、千斤頂和同溫層,並集結「強大金剛」中的金剛王、神鷹、犀牛和黃豹聯手奮戰,誓死抵抗最強大反派「宇宙大帝」、恐懼金剛瘟疫、夜鶯和圈套以及掠奪金剛。

更多新聞:製琴大師橫越「地雷」森林! 親赴歐洲火藥庫找造琴良木

《聖奧梅爾殺嬰案》。(圖/好威映象提供)

聖奧梅爾殺嬰案

類型:劇情
導演:愛麗絲迪歐普(Alice Diop)
演員:葛絲拉基梅蘭達(Guslagie Malanda)、凱伊耶卡加梅(Kayije Kagame)

《聖奧梅爾殺嬰案》由真實事件改編,劇情描述年輕黑人女性蘿倫斯柯利,被控遺棄她15個月大的女兒於漲潮的海岸遭溺斃身亡。而一名年輕文學教授、小說家哈瑪,為重釋希臘神話美狄亞的新作而出席旁聽一起審判,但隨著庭審的進展,母親的大膽自白與證人們的片面證詞,不僅讓場面陷入膠著,更在在動搖了哈瑪的信念。究竟哈瑪與蘿倫斯之間有著什麼連結?是命運還是偶然,亦或血液裡流竄承載的創傷。就像那夜滿潮的海邊,月光映照下的暗面,是一整片看不透的黑。
 

更多新聞:紀錄片《南方,寂寞鐵道》赴「台東」首映 背後真相藏洋蔥

《南方,寂寞鐵道》。(圖/何駿逸提供)

《南方,寂寞鐵道》

類型:紀錄片
導演:蕭菊貞

歷時6年拍攝的紀錄片《南方,寂寞鐵道》,將南迴鐵路電氣化前的鐵道壯闊地景,以及被遺忘的人文歷史故事搬上大銀幕,紀錄下了這段台灣最美麗也最危險的道鐵路段,並從不同面向挖掘屬於台灣人特有的鐵道成長記憶。片中除了紀錄因鐵道而衍伸出的多篇動人故事外,也保留了南迴鐵路初興建時的影像,帶領觀眾透過不同視角身歷其境當時的艱辛,更放入了擁有「解憂號」美名的藍皮普快車最後的行駛身影,紀錄了熟悉的蒸氣火車鳴笛聲,以及已走入歷史的藍皮普快、柴聯自強號、復興號等舊型列車。
 

更多新聞:松本潤看完《藍色巨星》爆哭! 導演央求葛萊美鋼琴家:別認真彈

《BLUE GIANT 藍色巨星》。(圖/車庫娛樂提供)

《BLUE GIANT 藍色巨星》

類型:動畫
導演:立川讓
配音:山田裕貴、岡山天音、間宮祥太朗

日本漫畫家石塚真一的超人氣作品《BLUE GIANT 藍色巨星》,推出同名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故事描述住在仙台的高中生・宮本大(山田裕貴 配音)深受爵士樂吸引,每天都獨自在河邊吹奏次中音薩克斯風。畢業後他來到東京,住進了高中同學・玉田俊二(岡山天音 配音)的公寓。某日,大在展演空間遇見同齡鋼琴家・澤邊雪祈(間宮祥太朗 配音),並邀請他共組樂團,受大影響而開始打鼓的玉田也加入組成3人樂團「JASS」。連樂譜都看不懂,只是一心吹奏薩克斯風的大、從小就將一切獻給爵士樂的雪祈、以及初學者玉田,以在日本最好的爵士樂俱樂部表演並改變日本爵士樂風格為目標,盡全力投入在音樂活動之中。


《為你鍾琴》。(圖/海鵬提供)

《為你鍾琴》

類型:劇情
導演: 漢斯盧卡斯漢森(Hans Lukas Hansen)
演員: 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 吉妮楊森(Janine Jansen)

電影《為你鍾琴》劇情描述,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想在退休之前,打造一把足以媲美「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小提琴,他認為「一件不同凡響的樂器,必須是為不同凡響的演奏家所量身打造」,除將琴贈送給他心儀的小提琴女神吉妮楊森,也作為他製琴人生的終結代表作。令人驚豔的是,吉妮楊森在電影《為你鍾琴》還展現了精湛琴藝,片尾一場試拉新琴的演奏,便以動人樂音完美了結局,餘韻極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聖奧梅爾殺嬰案》#《南方,寂寞鐵道》#《BLUE GIANT 藍色巨星》#《為你鍾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996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