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本潤看完《藍色巨星》爆哭! 導演央求葛萊美鋼琴家:別認真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9:48
《藍色巨星》雖以爵士樂為背景,但幾乎沒有觀影門檻。(圖/車庫娛樂提供)
《藍色巨星》雖以爵士樂為背景,但幾乎沒有觀影門檻。(圖/車庫娛樂提供)

日本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以18歲的薩克斯風手宮本大、鋼琴家澤邊雪祈跟鼓手玉田俊二為主角,組成爵士樂團「JASS」並立定登上東京的爵士樂殿堂的目標,來自不同背景的他們更激盪出炙熱火花。雖然以爵士樂為背景,但故事相當熱血,不少觀眾哭著看完,甚至還有好幾個段落想站起來大喊「BRAVO」!有趣的是,這次電影找來知名鋼琴家、人氣鼓手演奏,導演卻提出「超失禮要求」。

更多新聞:慣犯!廣末涼子9年前婚內出軌佐藤健 公司「超瞎藉口」狗仔無奈

 

玉田俊二(右)羨慕宮本大的音樂夢,也試著學打鼓。(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集結強大製作團隊,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立川讓導演執導,人氣男星山田裕貴、間宮祥太朗、岡山天音獻聲配音,並由葛萊美世界級鋼琴家上原廣美、薩克斯風新星馬場智章、人氣樂團「millennium parade」鼓手石若駿擔任幕後樂手,堅強陣容將「聽得見聲音的漫畫」成功搬上大銀幕。

其中角色玉田俊二才剛開始學打鼓,卻要專業鼓手詮釋這樣的菜鳥,立川讓就分享:「石若先生實在是太專業,初期玉田的演奏還請他故意打得很爛。所以最後讓石若先生發揮實力去打鼓,結果變得玉田是成長最快的角色(笑)。」

 
更多新聞:傑尼斯經紀人「選妃未成年藝人口愛」 驚曝:男成員之間也會做

導演拜託鋼琴家上原廣美能讓澤邊雪祈(右)的演奏風格「討人厭」。(圖/車庫娛樂提供)

立川讓還坦言自己對上原廣美提出「失禮」的要求,「為了配合雪祈被點出讓人厭煩的演奏方式,我提出了很抽象的要求,請上原小姐『再演奏得更惹人厭!』、『賣弄小聰明的感覺!』、『沒有認真的感覺!』」最後電影中呈現出的效果感動了許多原作粉絲。

立川讓也表達對三位演奏家的感謝,「3位演奏者都有讀過原作,並瞭解角色的特性,但石若先生就算打得再爛,聽起來還是很厲害…。所以我對一流的演奏者講了很多失禮的話(笑)。但是多虧各位回應了我的期待,為作品增添了音樂的魅力。」

更多新聞: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藍色巨星》購票就贈送黑膠唱片造型的明信片,數量有限。(圖/車庫娛樂提供)

針對本作,立川讓也希望能讓觀眾看到音樂以外的部分,「這是一部激烈得近似搖滾樂的作品。《BLUE GIANT 藍色巨星》所描寫的核心不只有音樂,也有生存之道和思考方式等普遍的事物。我認為這是一部能推動想要前進的人們的電影。雖說是音樂、成長系作品,激昂的演奏畫面或許也可當作動作電影享受。」

為主角宮本大配音的山田裕貴,就邀請一同演出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的松本潤來觀賞,看完後松本潤就對他說:「裕貴,非常棒喔,我都哭了。」令山田裕貴開心不已。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將在6月9日正式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藍色巨星#爵士樂#日本電影#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