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犯!廣末涼子9年前婚內出軌佐藤健 公司「超瞎藉口」狗仔無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8:57
廣末涼子2014年也被拍到跟佐藤健過從甚密。(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佐藤健微博)
廣末涼子2014年也被拍到跟佐藤健過從甚密。(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佐藤健微博)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狗仔爆料跟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搞外遇,雖然目前雙方都否認,但進出高級飯店過夜的畫面被直擊,搞到日本麒麟啤酒下架廣末涼子的代言廣告。現在更有日媒起底,廣末涼子早在2014年就跟「初戀男神」佐藤健傳過緋聞,當時她同樣是已婚身分,也被認為是偷吃慣犯。

更多新聞:廣末涼子爆雙重不倫喊離婚! 飯店深夜祕約「米其林熊男廚師」

 

廣末涼子被拍到腳踏12公分高跟鞋、穿著性感網襪進入佐藤健公寓。(圖/翻攝自geinouzin)

廣末涼子7日爆出偷吃醜聞後,就有日本娛樂記者覺得不意外,苦笑道:「會用跟『上一次』一樣的藉口來解決這次事件?」原來2014年2月的時候,日本八卦媒體《女性SEVEN》就曾拍到當時33歲的廣末涼子,前往比她小9歲的佐藤健家裡過夜。

廣末涼子2008年跟前夫岡澤高宏離婚,不過2010年跟藝術家井筒順再婚,也因此2014年被直擊去佐藤家過夜的當時,她就是人妻身分,甚至當時也已經有2個兒子。根據日媒當時追蹤,兩個人在佐藤健的公寓一同過夜,待了一晚後,佐藤健為工作早上5點就出門,2分鐘後廣末涼子也現身。

 
更多新聞:傑尼斯經紀人「選妃未成年藝人口愛」 驚曝:男成員之間也會做

廣末涼子代言的啤酒廣告現在也已經被下架。(圖/翻攝自Oricon YouTube)

雖然狗仔直擊雙方一前一後離開公寓,但只能作為「間接證據」,頂多只能依照常理判斷兩個人可能有親密關係,而非「偷情實槌」,當時廣末涼子所屬公司的老闆井上義久對於這起緋聞,就稱:「佐藤先生的公寓有200戶,也沒辦法說廣末就是去他的房子吧?」這次跟鳥羽周作,廣末涼子更是學乖,找了各自的工作人員當掩護,雙方進入飯店的時間差拉得更久,就是要讓週刊無法一口咬定兩人偷情。

不過廣末涼子堵得住媒體的說法,恐怕也擋不了廣告商要變的心,原本廣末涼子接下了KIRIN本麒麟的廣告,不過7日爆出新聞、8日傍晚已經無法在官方YouTube上看到廣末涼子的廣告影片,KIRIN的公關就坦言,公司也無法掌握目前檯面上報導以外的資訊,但他們認為已經無法傳遞商品本來的價值,因此下架廣告影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廣末涼子#佐藤健#出軌#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