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薇羞談男友吳霏!緊貼3猛男當救星 反被弄傻眼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8:06
艾薇特地站台STOMP記者會。(圖/開麗娛樂提供)
艾薇特地站台STOMP記者會。(圖/開麗娛樂提供)

地表最強打擊樂團STOMP日前宣布開啟全球巡演,暌違9年再度來台表演,9月15日至17日在北流;9月22日至24日在高流演出,今(8)日舉行記者會,還請來蕭敬騰師妹艾薇當嘉賓,現場還現學現賣,跟著一起跳節奏,害羞表示怕毀了他們的表演,而先前才認愛男友吳霏,這次再問起男友,她笑到向旁邊STOMP求救,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

更多新聞:婚變2年!李靚蕾驚爆有約會對象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STOMP日前宣布來台表演。(圖/開麗娛樂提供)

STOMP團隊透露,難得來到台灣,已經品嚐了台灣的早餐、午餐,吃了麵與雞肉、水餃,覺得非常美味,還打算去台灣夜市逛逛,聽到臭豆腐,一旁艾薇驚呼不敢吃臭豆腐,她坦言自己最喜歡士林夜市,除了大腸包小腸,最推薦麻辣魚蛋,不過STOMP透露,昨天他們已經吃過大腸包小腸了,覺得味道很特別。

更多新聞:56歲美魔女出事了!鮮血沾滿襪子 床上崩潰痛哭內幕曝

 
艾薇提到男友相當害羞。(圖/開麗娛樂提光)

STOMP團隊表示,這次來台的演出,是一個全新的表演,有許多不同的素材,學起來很難,教也很難,試鏡過程有3關,學習所有的東西要花6周的時間,等進入狀況後,一年就會習慣了,演出當天會練習一小時,「這些都是我們的日常工作,我們知道怎麼互相幫助。」

而日前艾薇認愛男友吳霏,只是先前相當低調,就是怕轉移焦點,這次再被問到男友,她依舊不想過多回答,被問到會不會帶男友一起去看STOMP的演出,她尷尬回應:「這個表演很精彩,我當然會叫上好朋友們一起去看。」繼續追問艾薇關於男友的相關事情,她都一直害羞狂笑,懇求媒體放過她,一旁的STOMP原本還跳出來幫她講話,沒想到當艾薇說自己有哥哥可以罩的時候,STOMP團員不忘幽默吐槽她:「嗯?可是妳有男朋友。」讓她當場又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TOMP#打擊樂團#艾薇#吳霏#臭豆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77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