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好忙「終於回台」!曝與IU私下對話 合體LE SSERAFIM喊「別告我」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子堯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5:54

藝人許光漢日前幾乎在亞洲跑了一圈,出席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又宣傳【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天(7日)終於在台灣露面!他透露,有跟IU寒暄要她把身體顧好,注意健康!至於跟女團合體跳舞,許光漢則幽默回應,大家別告我!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vs.藝人許光漢:「好久不見,好久不見,現在是不可原諒的許光漢哈哈哈,這幾個月做了好多事情,去了好多地方。」

身穿直條紋西裝,藝人許光漢帥氣登場,真的就像主持人黃子佼說的好久不見,現場媒體滿到側邊,都要捕捉他的畫面,這回真的在亞洲忙了一圈,終於回到台灣。

藝人許光漢:「其實我覺得任何機會,對我來講都是非常好的試煉跟挑戰,很榮幸可以接觸到這些機會,盡量把自己本分做好。」

 
簡直就是亞洲巡迴,先到香港宣傳【鬼家人】,再到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後台跟IU合照。

藝人許光漢:「有祝她(IU)就是要身體健康,因為她很忙碌,希望她身體要顧好,(看到會很害羞嗎),我覺得當然一定會害羞,畢竟人家是IU哈哈哈,(你也是許光漢啊),沒有啦沒有啦不要這樣子。」


被逗到露出害羞的微笑,許光漢跟女團LE SSERAFIM合體時,也好開心,不只跟她們跳舞還在跑宣傳,大跳Jisoo的開花舞。

藝人許光漢:「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有人說法院見),希望大家不要告我,(開花舞)回饋給大家一下,也是飛一趟過去看他們,他們也很難得見到我們,我忘記(怎麼跳)了不好意思,(開花一下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台灣的光漢老婆很想看),等一下你就會看到很多花啦哈哈哈。」

只能說真的是粉絲限定,只是大家也很關心,日前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公布,許光漢跟影帝擦肩而過,成為遺珠。

藝人許光漢:「至少柏宏有進,我覺得在這過程我有挑戰到,我想挑戰的,我覺得對我來講就足夠了。」

但到時候會不會跟林柏宏一起走紅毯,他則回應重要時刻就留給他自己,粉絲恐怕無緣在典禮見到,鬼家人CP再度合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漢光#亞洲#藝術大賞#【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