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暴力亂射!阿季大喊「小雞掰」 她一發命中GG位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8:39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就在大家慵懶的享受露營時光,信箱突然響起,阿季緊張地打開信箱,驚呼:「是活體嗎?你們開好不好!」打開蓋子發現是玩具雞,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蔡阿嘎快看!前輩揭「美食講評」技巧 莎莎自爆外景吃活體大哭

 

阿季大喊「小雞掰掰」。(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玩具雞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新任務,大家需要用手指彈射的方式,將玩具雞射到印有雞圖案的板子上,最後選出積分最高的兩人為獲勝者。郭雪芙先進行試射,超大力將玩具雞射向板子,讓張軒睿嚇一跳:「太強了吧!」才剛誇完郭雪芙馬上射出界,玩具雞往山下飛去,阿季笑說:「小雞掰掰!」

更多新聞:羅友志爆被封殺! 追妹遭「知名主持人」奪愛忍10年:交往2週就丟掉

 
郭雪芙(左起)、楊謹華、林心如挑戰遊戲。(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正式進行遊戲時,阿季將玩具雞用力射向雞板子的肚子下方,張軒睿搞笑驚呼:「是雞的雞雞啊!」阿季苦笑回:「聽起來很奇怪耶!」張軒睿認為板子上的雞看起來像在對大家挑釁,「瞧不起我們的遊戲智商啊?」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季#林心如#光露營就很忙了#光露營#謝瓊煖#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張軒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628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