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負評?51歲男星被讚「溫暖大叔」 知情揭真實面:有差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09:14
藝人小鐘。(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藝人小鐘。(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演藝圈五光十色的環境,被不少人視為「大染缸」,四處充滿誘惑且關係複雜。不過近日有名網友特別點名一位出道多年的資深男星,認為光從他臉書的文字就可以感受到溫暖,也幾乎沒有什麼醜聞,始終保持如一。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共鳴,還有人分享在錄影現場發生的真實經驗。而這位備受肯定的藝人,就是現年51歲的小鐘(鐘昀呈)。

小鐘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更多新聞:拍「日本5家雷店」網轟丟臉 蔡阿嘎鞠躬道歉

小鐘從團體「咻比嘟嘩」入行,之後往綜藝界發展,轉型為通告藝人跟主持人,憑藉獨特的幽默感成為各大節目常客。該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貼出小鐘近期粉絲團的截圖,內容十分正能量,除了要大家別太在乎他人的想法外,也鼓勵所有人多笑口常開,「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原PO坦言,本來沒有在關注他,看到這些臉書文章,覺得給人一種溫暖又幽默大叔的感覺,多年來沒有什麼醜聞,「上節目也都很有效果!不會倚老賣老。」

網友透露對小鐘另眼相看。(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更多新聞:hito頒獎典禮!田馥甄仙氣滿點庾澄慶飆經典 歌王歌后寶座出爐
 

對於原PO給小鐘的評價,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認同,「他的笑話有時候真的冷到反而會不爭氣笑出來」、「以前覺得他的笑聲很煩不太喜歡他,但久了好像真的沒有什麼醜聞,反而慢慢有好感」、「小鐘超幽默,沒有什麼垃圾花邊,又會自彈自唱」、「而且看他ig狀態也很好,是個很潮的大叔」。也有人透露小鐘螢光幕外的真實面,「私下有接觸過也一群人一起喝過酒,他真的是那種會一直分享人生道理,且給予很多正向意見的人生前輩」、「以前有過去攝影棚參加錄影(當背景觀眾),胡瓜的節目,一票通告藝人裡只有小鐘的氛圍最好,攝影機沒開的時候,幾乎所有人都不笑,大牌在現場(對就胡瓜)全部人都戰戰兢兢,只有小鐘,雖然也有緊繃但始終保持微笑,那種氛圍馬上就跟別人有差距出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鐘#鐘昀呈#藝人#男星#主持人#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