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始祖男神」元斌神隱13年 愛妻親曝他想拍戲了:挑劇本中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1:46
元斌靠《藍色生死戀》走紅全亞洲,這幾年卻鮮少拍戲。(圖/翻攝自Namuwiki)
元斌靠《藍色生死戀》走紅全亞洲,這幾年卻鮮少拍戲。(圖/翻攝自Namuwiki)

元斌可說是目前最神秘的韓國演員,雖然他出道26年,演過《藍色生死戀》、《大叔》等經典作品,但距離上一部作品已經有13年了,這幾年頂多只能在廣告中看到他,也讓韓國觀眾相當想念他的影帝級演技跟帥臉,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他的演員太太李奈映近期受訪透露,元斌目前已經在看劇本了,有望看到神祕男神復出!

更多新聞: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元斌最近一部作品是2010年的《大叔》。(圖/翻攝自Namuwiki)

李奈映相隔4年接演新戲《朴河京旅行記》(暫譯),最近也為此接受訪問,還提到的最近的家庭生活,李奈映2015年跟元斌成婚,目前膝下有一子,最近一家三口前往韓國的古都慶州旅遊,也或許是這對明星夫妻實在太低調,居然沒有民眾認出他們來,讓李奈映開玩笑:「搞不好我去旅行的時候,我就在你身邊喔!」

更多新聞:宋慧喬太辣了!超短裙「狂露白皙嫩腿」 全身暗藏百萬頂級首飾

 
元斌跟李奈映2015年結婚,不過兩人都相當低調。(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大家也好奇更低調的元斌到底最近動向如何,李奈映則笑說:「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問我這件事耶!」但她也透露:「他(元斌)正在努力看作品中,還很羨慕我(拍戲),大家再等一下的話元斌就會出現的。」李奈映還說,有跟元斌推薦可以拍串流平台的戲劇,「我先生也有在考慮串流平台的作品。」似乎未來有機會看到男神在Netflix、Disney+等平台現身。

更多新聞:《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要來了! 豪砸10億拍「陳會長奮鬥史」

雖然好幾年沒拍戲,元斌手上廣告仍不少。(圖/翻攝自toss YouTube)

元斌最近一部作品為2010年的電影《大叔》,並以此奪下大鐘獎影帝,然而這幾年卻辭演《那年冬天風在吹》、《太陽的後裔》、《軍艦島》、《與神同行》、《狩獵的時間》等知名作品。不過元斌有著男神級外貌,加上出道以來沒有醜聞,因此這幾年仍是廣告接不停,目前手邊至少有6個代言,包含房地產、保養品、金融業、服裝品牌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元斌#李奈映#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1013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