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判7年定讞! 連千毅「服刑前」洩心聲:想多陪家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5:40
連千毅遭判刑7年定讞。(圖/TVBS資料畫面)
連千毅遭判刑7年定讞。(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在高雄爆出直播主之亂,因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起訴連千毅等27人,昨(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以組織犯罪等罪判囚7年,另易科罰金部分判刑1年,全案定讞。不過連千毅日前仍照常在臉書發文,還手捧鈔票買彩券;今(26)日他也再度發文,只是這次是洩露自己的心聲。

連千毅稍早在臉書發文PO出自己正在點香的照片,並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這陣子想多陪陪父母、家人!買了許多書籍、準備好好來唸書!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連千毅發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透露昨(25)日第一時間,就已接到律師告知最終結果,目前保持平常心應對,時間到就會準備去「念書(服刑)」,特別提到這一陣子自己也買了很多經營管理類,如日本「經營之聖」稻聖和夫、以及石油大王洛克斐勒等相關書籍,因為這些都是他崇拜的企業家。


連千毅被法院認證,是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長。(圖/TVBS)

 
3年前,連千毅的直播倉庫遭「寵物店直播主」大仁哥砸毀,雙方砲火越演越烈,先後爆發4次聚眾鬥毆,砸車砸店。連千毅更指使小弟開槍示威,引發「直播主之亂」,當時的刑事局長、現任警政署長的黃明昭還特地南下坐鎮,最後連千毅等27名涉案人遭起訴。

一審高雄地院依主持犯罪組織罪,判連千毅3年半刑期,依非法持有槍枝罪判刑4年、併科罰金10萬元,合併應執行7年,另2件強制罪、毀損罪各判處可易科罰金的4月、6月徒刑、拘役55日,合併為1年。去(2022)年10月二審高等法院高雄分院駁回上訴,25日最高法院也駁回,連千毅遭判刑7年定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千毅#直播主#之亂#判刑#服刑#看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89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