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盜帳號?已逝李坤城換骷髏頭貼怒嗆「現世報」 還要訂疼女兒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09:57
李坤城、林靖恩這段爺孫戀攜手走過10年,他病逝後仍引發不小風波。(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林靖恩這段爺孫戀攜手走過10年,他病逝後仍引發不小風波。(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因大腸癌轉移,於今年4月8日病逝,享壽67歲。臨終前他和小40歲的林靖恩結婚,在妻子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不過他離世1個月後,個人臉書卻接連發文開嗆,今(25)日凌晨更發文「沒了一個李坤城還有千千萬個李坤城,這叫現世報」,甚至將大頭照換成骷髏圖,讓網友相當詫異。

更多新聞:太閃了!鼓鼓放行女友大元「做這件事」 笑喊:沒有管很嚴

 

李坤城(右)病逝後,林靖恩幾乎銷聲匿跡。(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的臉書目前應由兒子或林靖恩代為處理,不過昨(24)日先是發文開罵「人都死了,誰再報導我的八卦,我就每天晚上去叫你起床尿尿。」今凌晨又出現「起床尿尿了」的發文。

不過最讓網友傻眼的,是李坤城臉書寫道:「警告所有為人父的父親,女兒就要好好疼。否則,沒了一個李坤城還有千千萬個李坤城,這叫現世報,以後4月8號這一天就定為『疼女兒節』來警惕你自己,要知道千萬不要讓別人帶你女兒去看電影。」

 
更多新聞:專訪/《人選》胡瑋杰入行17年!見劇本沒台詞 悲吐真實心聲:我不重要

李坤城離世1個多月,臉書卻出現嗆聲發文。(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由於李坤城忌日是4月8日,此篇發文諷刺李坤城的意味極重,讓不少網友認為他被盜帳號,不過發文已被刪除,但大頭貼仍是骷髏造型。昨李坤城臉書更新後,有粉絲也留言表示:「請不要幫李坤城說話,讓我們好好回憶屬於他的園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情牽10年#臉書被盜#疼女兒節#現世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