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網紅直播發酒瘋「打119惡作劇」!被指責反嗆:去檢舉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09:19
南韓知名女直播主兼DJ Vely經常透過社群與直播分享日常。(圖/翻攝自 dj._.vely)
南韓知名女直播主兼DJ Vely經常透過社群與直播分享日常。(圖/翻攝自 dj._.vely)

現年25歲南韓知名女直播主兼DJ Vely,經常透過直播與社群帳號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人氣頗高的她,23日在直播中發酒瘋,竟當場播打119,引發爭議。

Vely23日直播時,看到一名粉絲表示自己不舒服,突然大喊「你們這樣不行,快叫119去他家,XX,他都說他不舒服了」,接著又說「你哪裡不舒服?大家快點叫119啊XXXX,我來打、我幫你打,你不要生病」,未料,下秒她竟真的直接撥通119,跟對方說「喂,現在、現在哪裡啊?我等等再打喔」,就將電話掛斷。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過度勞累!連操5天沒睡覺 爆「片場昏倒」急送醫

Vely直播中酒醉失態,打119惡作劇。(圖/翻攝自 dj._.vely)

掛斷後,Vely不知所措道「119竟然馬上就接了呢,沒想到會這麼快接通」,所有看直播的網友全程目睹Vely失當行徑,紛紛指責其行為,但喝醉酒的Vely已然完全失去理智,回嗆「老實說你們這些XX,不知變通,我有做錯嗎?就只是喝太多酒醉了啊,要檢舉我就去啊!想怎樣?XX傢伙們」,不斷以不雅字眼辱罵網友,甚至無所謂的說「這根本沒什麼,隨便你們檢舉」。

 
更多新聞: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Vely喝醉失態的影片散步到各大論壇,批評聲浪四起,24日她醒後,意識到自己闖禍了,透過直播平台帳號發文致歉,表示自己清醒之後因為掌握情況花了一些時間,所以公告延了一些「非常抱歉」。

Vely事後透過直播平台帳號發文致歉。(圖/翻攝自 dj._.vely)

Vely解釋直播當時聽到一位熟識的粉絲生病,想幫對方叫救護車,但接通之後才發現自己不知道對方住址,才會將電話掛斷,加上喝了酒,才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妥。

Vely認錯道「雖然我沒有那個意思,但情況看起來的確像是在打惡作劇電話,引起爭議真的非常抱歉,往後會更注意言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正妹網紅#直播#Vely#DJ#119#惡作劇#南韓知名網紅#發酒瘋#酒醉#失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795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