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型蕭亞軒!Karencici玩帥氣復古風 合體男友驚喊「被背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57
Karencici推出新EP,造型走復古Y2K風格。(圖/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推出新EP,造型走復古Y2K風格。(圖/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推出新EP《Everybody Loves Me》,以自嘲口吻呈現時下年輕人在社群上看似光鮮亮麗,實則渴望被認同和被愛的現象,主視覺則融合復古Y2K元素,她以一頭橘髮配上簡單的白色T-shirt、牛仔褲,呈現瀟灑形象,攝影師誇讚她有天后蕭亞軒(Elva)的味道,讓她相當開心,更許願能和蕭亞軒合作,「她是非常時尚的代表,希望能和偶像合作。

更多新聞:專訪/學霸女歌手減肥「狂吃催吐成癮」 暴食症纏身認生病了

 

Karencici(右圖)新視覺風格被誇像天后蕭亞軒(左圖),她許願能和偶像合作。(圖/華研國際提供、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新EP收錄6首風格獨特的歌曲,從不同角度探討愛,同名主打歌〈Everybody Loves Me〉邀來高爾宣合作,唱出藝人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也有脆弱一面,盼透過歌曲帶給大家正能量,視覺上則讓Karencici以1個人的派對襯托內心的孤獨感,她更大砸訂製蛋糕,直呼:「很爽!」

Karencici砸爛造型蛋糕,讓她直呼很爽。(圖/華研國際提供)

另外,她的新歌〈I’m Jealous〉是她和男友KVN的合唱曲,過去男友以音樂製作為主,首次以歌手之姿合作,感情穩定的他們藉著這次合唱,體驗一下在感情中被背叛的感覺,Karencici大方承認,「就是想要另類放閃,如果是現實中被劈腿就和歌曲一樣太難過了。」
 

更多新聞:白冰冰拚了!性感「高衩跳M字腿」 狂瘦3公斤緊貼鮮肉回春

Karencici不僅和男友KVN合作音樂,更獲邀拍攝精品品牌。(圖/翻攝自Karencici臉書)

創作力豐沛的Karencici,近來各方邀歌訊息不斷,除了推出EP,她也預告年底將推出全新專輯,本週六還將舉辦睽違3年的專場演唱會,她不忘提醒歌迷:「這次演唱會有Dress Code,記得穿橘色的服裝跟我一起開派對,我會把造型最特別的請上台和我一起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rncici#蕭亞軒#高爾宣#男友KVN#Everybody Loves Me#Y2K#Dress Co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