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PEAK TIME》翻身成百萬男團 大國男兒預告台粉:要來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7:58
大國男兒原為5人團,現在由剩下的3名成員組成「二代團」。(圖/FU Entertainment提供)
大國男兒原為5人團,現在由剩下的3名成員組成「二代團」。(圖/FU Entertainment提供)

韓團「大國男兒」二代團今(2023)年透過選秀綜藝《PEAK TIME》再造聲勢,節目上3名成員Jay、仁俊、Karam展現精湛歌舞,雖然未能走完節目全程就下車,不過他們20日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全數秒殺,3位成員更為了粉絲卯足全力,大秀性感部位、跳女團舞蹈、玩測謊機考驗真心,還重現百萬點閱名曲,現在更搶先向台灣粉絲喊話,要大家等等台灣場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許光漢親曝「李帝勳私下為人」 男偶像當場約他:來我家一起睡

 

左起為Jay、Karam、仁俊。(圖/FU Entertainment提供)


大國男兒二代團成員Jay、仁俊、Karam今年2月以化名「23點」參加韓國綜藝節目《PEAK TIME》,他們以堅強的歌唱實力再次吸引大眾目光,並累積了不少人氣。3位成員20日一連舉辦2場首次韓國粉絲見面會,門票一開賣立即秒殺,也寫下售票排行榜的好成績。見面會現場除了湧入韓國粉絲之外,更有台灣等地區的海外歌迷的熱情支持,可見3位成員的努力獲得全球粉絲的肯定。

更多新聞:影后徵才「無酬熱情翻譯」公司澄清 網友更怒了:妳拍戲別拿錢!
 

大國男兒在《PEAK TIME》上表演〈咒文〉頗受好評。(圖/翻攝自PEAK TIME YouTube)


3名成員已經相識13年,活動上也互相嘴甜、稱讚彼此,仁俊就說Jay一站上舞台就完全投入,外表更是時下正流行的帥氣臉蛋;仁俊與Jay還紛紛透露Karam是個很溫暖、很會照顧大家的人。Karam則回憶第一次見到Jay時他才小學6年級,現在變得很成熟穩重,而且非常認真在運動。身為舞蹈擔當的Jay現場來了一段即興舞蹈,仁俊則秀了一段女團NewJeans的〈Hype Boy〉舞蹈,讓現場氣氛到達最高點。

更多新聞: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大國男兒首爾的2場活動門票秒殺,他們也預告快要來台灣了。(圖/FU Entertainment提供)


在見面會的最後,Jay、仁俊、Karam帶來YouTube上點閱數破百萬、東方神起的經典歌曲之一〈咒文〉,前奏一下全場粉絲立即high到最高點,3人現場演唱的實力更讓粉絲紛紛讚賞Karam、仁俊穩定的高音,還有Jay充滿魅力的低音Rap,充分展現出二代團的實力!他們還再次跟粉絲們約定,之後會努力在更大的舞台與大家見面,也很感謝當天來自各地的粉絲。

除了韓國活動之外,Jay、仁俊、Karam亦即將於6月24、26日在日本橫濱和大阪舉行粉絲見面會。始終不忘台灣粉絲熱情的Jay、仁俊、Karam表示:「如果有機會,也很想在台灣嘗試更多相關的活動!」仁俊更透露:「台灣粉絲引頸期盼的台灣場也即將有消息公佈,請粉絲朋友耐心等待!」相關詳情敬請鎖定FU Entertainment粉絲專頁的消息。
 
【重點消息】話題時事不漏接!點我加TVBS新聞LINE好友

 
迎接解封新生活!「貴妃美容功」助你展現無口罩的完美肌膚


醫警告:腳抽筋=高血脂!? 快看「高血脂」神對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大國男兒#PEAK TIME#男團#台灣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62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