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K-POP夯進南美 SJ巡演4場爆滿

記者 莫祥珍 蔣紀威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流行音樂K-POP,像是PSY的「江南STYLE」,全球發燒,「韓流」現在也吹進南美洲,像是前陣子韓團Super Junior到南美洲巡演,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追星,在祕魯還吸引1萬3千多人聽演唱會,去年底造訪的BIG BANG也是,說明「韓流」不只亞洲夯,現在南美洲也很風行。

畫面雖晃,但聽得到粉絲跟著唱,這是Super Junior在秘魯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吸引了1萬3千多人參加,所到之處都吸引粉絲追星,當地媒體也大篇幅報導。

不管是追星看板還是手機,通通都是偶像,韓流吹進炎熱的南美洲,不只Super Junior,還有其他韓國團體,像是BIG BANG等等也都是,當地年輕人開始聽韓國流行音樂,也開始學穿著打扮跟跳舞,還有人會打扮成韓國漫畫裡的人物,累積了龐大粉絲,拍照的粉絲圍滿柵欄,皮膚黝黑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Super Junior南美洲巡演,下一個地點阿根廷演出,也是整場爆滿。

台上表演,台下螢光棒海,說明人氣,不只亞洲、歐洲夯,「韓流」現在還紅到南美洲,全球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