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話題超辛辣!直播尺度大開 羞曝「最理想男性size」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2:00
企鵝妹直播聊起男性尺寸。(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直播聊起男性尺寸。(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長相清純甜美,日前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走到哪都被要求合照、簽名,不過她與網友聊天葷素不忌,什麼話題都能聊,日前她在直播中討論到「最理想的男性尺寸」,還大方透露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話,會希望是怎樣的狀態,更不客氣對男性網友說:「真想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企鵝妹環島吸引全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企鵝妹IG)
更多新聞: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企鵝妹日前在用餐時隨性開直播跟網友互動,穿著緊身短袖上衣,鏡頭前美胸呼之欲出,因此吸引網友狂留言「大」,她疑惑的問「大?大什麼?是說果汁大還是胸部?」企鵝妹隨後不客氣直說,每次大家只要看到一點點晃動或是球狀物,就會開始留言大或小,讓她相當不滿,直說:「當你看到蛋蛋的時候也會說大還是小嗎?男人們,我真想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企鵝妹除了環島,也時常開直播跟網友互動。(圖/翻攝自企鵝妹IG)

更多新聞:吳宗憲挺「長姊如母」分擔家務 吳姍儒抓1盲點不滿轟:變態


不過她也感嘆,自己能理解男生的生物本能,很難不去注意到女性身上的突起物,認為人的眼睛不會說謊,「因為它就長在那邊」,然而她馬上就轉而提到「男性尺寸」,直言「男生的蛋蛋很大不代表下面也很大!」她說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話,心中理想的尺寸是「小的蛋蛋,平時只有微凸,不會妨礙穿褲子,但想要變大的時候就會變大,那是最舒適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實況主#環島#直播#男性尺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0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