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正星二代脫了!被嫌包緊緊豪露豐滿上圍 星爸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50
黃露瑤跟黃西田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黃露瑤跟黃西田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34歲女星黃露瑤是資深男星黃西田的愛女,有著大大的雙眼,被封為「超正星二代」,她也參與過《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美麗人生》等八點檔,戲劇成績相當亮眼,只是平常穿著保守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低胸洋裝,讓老爸黃西田看到都忍不住說:「哎喲威啊!好不習慣。」

更多新聞:王心凌爆回歸《浪姐4》!現身「時間點」曝 名單還有她

 

黃露瑤穿著被笑太保守。(圖/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黃露瑤先在520這一天,放上一張比愛心的照片,不過因為穿著太保守,被家人笑說太古板,媽媽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照片太中規中矩。」弟弟也虧:「流量密碼勒。」讓她哭笑不得,於是隔天她換上低胸洋裝,露出豐滿上圍、深長事業線也一覽無遺,尺度超級大,她再比出愛心再拍一張,不服輸的說:「不想再被笑是阿珠媽。」

更多新聞:吳宗憲挺「長姊如母」分擔家務 吳姍儒抓1盲點不滿轟:變態

 
黃露瑤平常不太露身材。(圖/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而黃露瑤發文前先給爸爸黃西田看了一下,黃西田一看說:「哎喲威啊!好不習慣。」然後大笑,讓她不免納悶:「爸爸通常看到應該會生氣吧,我們這一家奇奇怪怪很可愛。」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流量跳出來了」、「這個密碼很可以!」、「我要找妳拍流量密碼」、「大辣」、「有奶就有讚,我就是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露瑤#黃西田#星二代#性感#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94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