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看! 野生霍建華「現身北京」合照曝林志穎度假帥成這樣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03

43歲的霍建華,自疫情爆發後幾乎都和老婆林心如待在台灣,不過近期就有大陸網友發現他現身北京,傳出是要準備拍攝和劉亦菲、林更新等人合作的電視劇;另一位不老男星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在義大利被民眾捕獲,想合照也來者不拒。

翻攝/微博

 
手持鏡頭身穿黑色帽T,男星霍建華在街頭被人捕獲,想合照來者不拒,輕易地撞見男神,這也太幸運了吧。

只是這地點並非在台灣,大陸這名網友PO上微博,說霍建華老師真的好帥,從照片觀察,應該是吃火鍋湊巧遇上,43歲保養依舊得宜,只是這幾年,和老婆林心如都在台灣,這回飛到對岸,難不成是準備開工。

電影「大約在冬季」:「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雖然迎著風雖然下著雨,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近年工作量明顯變少,最近一部大陸影視,是2019年的「大約在冬季」,以及和楊冪的「築夢情緣」,如今微博上也傳出,他和劉亦菲、林更新等人,預計5月底要進入電視劇「玫瑰故事」的劇組,六月初開拍,是否提前到當地安置,還有待詳細官方訊息。

另一位同樣帥度破表,歷經車禍休養後的林志穎,則出現在義大利米蘭。

站在米蘭大教堂前,林志穎比了個YA穿著低調,和老婆陳若儀一起,湊巧在當地過了520,同樣被眼尖民眾,發現他造訪當地跑車專櫃,起初店員問他,有沒有人說你像林志穎,他還一度裝傻,隨後真的被認出,想合照他也相當大方。

透過隨手拍下的街景,感受得出林志穎,度假中愜意的心,據該名網友轉述,林志穎透露目前身體恢復,已大約有7成,或許待身體一切穩定後,就會有更多機會和關心他的粉絲們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霍建華#林心如#北京#電視劇#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