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開演唱會「鋼琴鬧鬼亂彈」 天后這反應逗笑歌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6:54
天后泰勒絲今年3月起展開巡迴演唱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后泰勒絲今年3月起展開巡迴演唱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在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她在台灣時間22日於美國麻薩諸塞州開唱,沒想到當天疑似因為下雨,使鋼琴「鬧鬼」自行開始演奏,嚇壞了在場的粉絲們,詭異的「鬧鬼影片」也在網上瘋傳,然而天后超暖心、臨危不亂的回應,讓歌迷們不再害怕,也獲得網友們大讚。
 
泰勒絲連3天在美國麻州福克斯堡(Foxborough)開唱,泰勒絲也誠意滿滿,每次演出都會特意準備2首不同的驚喜曲目,可能是演唱較冷門的歌曲,或是不在歌單上的曲目。然而演唱會時,卻發生詭異的事件,當泰勒絲在自彈自唱第2首驚喜歌曲時,泰勒絲明明還在與歌迷互動、對話,鋼琴卻忽然自己發出聲響,泰勒絲話說到一半,馬上呆愣住。

 

鋼琴忽然自己發出聲響,泰勒絲嚇得呆愣住,接著不可置信地摀住嘴。(圖/翻攝自@PopBase推特)

本來以為鋼琴只是稍微「秀逗」一下,泰勒絲對著麥克風說:「我的天啊」,淡話音剛落,鋼琴再度自己發出一連串聲響,泰勒絲驚恐得摀住嘴,歌迷也發覺苗頭不對。這段現場影片也被網友錄下來,可以清楚聽到鋼琴在泰勒絲說話時仍然發出不和諧的旋律。
 

 

 


 
不過泰勒絲臨危不亂,隨後露出暖心微笑安撫歌迷,還說自己開演唱會屢遇大雨,「昨晚的雨真的下很大,很像是雨季來臨,3個半小時的演出都在大雨中度過,舞台根本就是水上樂園,你們聽到了嗎?我根本沒在彈鋼琴,這架鋼琴顯然壞掉了,我現在需要一把吉他來完成演出。」
 

泰勒絲近日幾場演唱會都碰到下雨,歌迷拍的相片中可以看見泰勒絲的頭髮已經濕透。(圖/翻攝自@IMN0TALLT00WELL 推特)

泰勒絲馬上將原先安排的鋼琴自彈自唱,改成用吉他自彈自唱,原本因鋼琴「鬧鬼」而害怕的粉絲也冷靜下來,獲得網友們大讚:「她好可愛」、「這真是個傳奇」、「我好愛她的反應」。還有網友PO出前一晚演唱會上,泰勒絲在大雨中彈奏鋼琴的影片,表示:「那架鋼琴很可憐,它經歷了很多,前一天晚上根本是在游泳,難怪鋼琴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美國#天后#演唱會#鋼琴#鬧鬼#Taylor Swift#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182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