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斬3年婚姻「婚變主因」全說了! 渴望1事做不到:別勉強自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2:49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休息半年後回歸,砸千萬在台中設立300坪新公司,恢復單身後的她身型消瘦不少,李明珊自認身材像氣球,戒掉澱粉,只吃蛋白質和蔬菜的水煮餐,一週就瘦下5公斤,瘦下來後還沒遇到桃花,但她不排斥新戀情,「廣結善緣。」她也談到當初雙方會決定離婚的原因。

更多新聞:丟丟妹新北擁2房「市值破億」!離婚家當被搬光 房貸月繳30萬壓力大

 

李明珊近期瘦了5公斤。(圖/張哲鳴攝)

李明珊去年訴請離婚,在今年3月正式斬斷3年婚姻,離婚後李明珊覺得心情輕鬆許多,「我這樣比較快樂,比較開心,跟以前比我現在氣色也比較好。在北部步調比較緊湊,在中南部會比較放鬆,因為是自己的家鄉。」李明珊現在在台中租屋,在新北擁有2房的她,表示一間要留給家人,近期規劃賣掉另一間來減輕負擔。

 

談及當時為何會有離婚念頭?李明珊坦言:「其實原本沒有想要離開過,發現吵架後問題越來越多,想說那真的不行,不需要勉強自己,努力過了,自己也勉強自己過,這樣就夠了。我覺得是相處上,他很忙我也很忙,缺乏溝通,婚姻可怕的就是缺乏溝通。」

更多新聞:丟丟妹粉專被檢舉消失3次! 恢單自爆「與前夫現況」:他沒這麼壞

 
李明珊談起當初離婚的原因。(圖/張哲鳴攝)

李明珊其實只是希望另一半能陪伴,在回家時與家人一起吃飯,但這些年來都難很達成,雙方也未好好溝通,最後步上離婚之路,「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全家人一起吃個晚餐,可是婚姻內……平日碰不到,除了過年吧!我是蠻渴望一家人團聚,蠻渴望一家人和樂的感覺。」她說一開始心裡不免失落,「久了也就習慣了。」

 

至於未來的對象的首要條件,是否一定要有時間陪伴?李明珊認為還是要經過相處才會知道,「不用很有錢,不用很帥,兩個人在一起是開心的,要愛我的家人比較重要。」李明珊透露與前夫很少會聯繫,都是透過律師和廠商來溝通,強調兩人關係很和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李明珊#離婚#婚變#直播#樓頂揪樓下#單身#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979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