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3:06
美妝YTR體驗1日大體化妝師。(圖/翻攝自蘿倫 Lauren YT頻道)
美妝YTR體驗1日大體化妝師。(圖/翻攝自蘿倫 Lauren YT頻道)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更多新聞:《機智職場生活》6/19登場!陳彥廷遭爆「剛失戀」尷尬反擊

 
老師做出的假手還原度極高。(圖/翻攝自蘿倫 Lauren YT頻道)

蘿倫此番帶大家認識「大體化妝師」的工作內容,她跟著從業近20年的李安琪老師,學習為大體上妝的流程,起初蘿倫先與老師一同做遺體修復,以蠟為材料製作假體,其中,老師將過往假手的成品展出時,血色、紋路甚至青筋都超逼真,讓羅倫忍不住讚嘆:「感覺比真人更真實。」

更多新聞:影音/洪榮宏健檢2數值超標險洗腎! 愛妻「肝見3公分異物」檢查結果出爐
 
蘿倫因太緊張一度將化妝筆弄掉在地。(圖/翻攝自蘿倫 Lauren YT頻道)

緊接著進入上妝環節時,不難看出蘿倫面對往生者大體時,緊張感竄升,手狂抖以至於化妝比一度滑落,不過隨著蘿倫長時間替往生者上妝,能從她的神情與眼神看出專業度,也不再手抖,似乎愈來愈熟練上妝過程,她也表示心中銘記是服務牠最後一程,心情也就平緩許多;有趣的是,老師在過程中也不斷誇讚蘿倫的實力,更打趣說:「明天來上班。」讓一旁的蘿倫由衷感激老師的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倫#YouTuber#尊#女友#大體化妝師#遺體修復#假肢體#化妝#緊張#手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