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超儀獲英國著名電影學院邀請演講 新片倫敦世界首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0:35
何超儀。(圖/852Films提供)
何超儀。(圖/852Films提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積極前往好萊塢發展,同時身兼製作人,推出多部香港及美國獨立電影,在國際影展屢獲好評。她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導演版獲選為開幕片,而她主演的好萊塢黑色電影《Habit》也將以全新剪輯版本世界首映,屆時她將赴英國倫敦參展。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黑道背景曝光 愛上超正洗頭小妹戀情遭起底

 

何超儀與殺手樂團吉他手傑米辛斯(Jamie Hince)合作好萊塢黑色電影《Habit》。(圖/85

《Habit》故事描述一群跑趴女孩意外遭到黑、白兩道追緝,突發奇想潛入修道院裡扮成修女逃亡,充滿暴力美學與黑色幽默的電影風格。何超儀在片中飾演「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反派角色,具有瘋狂、病態的性格,讓她當時演出相當過癮。此次將以全新剪輯版在奧德賽華語電影節世界首映,由金馬獎最佳剪輯得主張叔平操刀重新剪輯,更加入大量從未曝光的香港取景的片段。

更多新聞:催眠可以殺人? 被催眠者遭「精神頻寬」影響大腦重塑現實

 
何超儀擔任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圖/852Films提供)

除了出席奧德賽華語電影節以外,何超儀也受邀前往英國國立電影電視學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NFTS),成為《自由之心》導演史提夫麥昆、金球獎視后菲比沃勒布里奇之後擔任「導師班講師」的名人,吸引當地電影系學生、音樂及文化界產業人士報名聆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超儀#英國#倫敦#《Habit》#奧德賽華語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1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