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票只賣出8百張」 他自尊受創:5千座位全免費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7:04
PSY旗下歌手將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PSY、AP Alchemy IG)
PSY旗下歌手將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PSY、AP Alchemy IG)

南韓饒舌歌手Swings(文智勳)出道多年,有自己的音樂品牌「AP Alchemy」,日前Swings宣布公司即將舉辦家族演唱會,多位旗下藝人皆會參與演出,沒想到原訂容納5000人的場地截至開唱前兩週僅售出800張票,Swings昨(17)日只好在IG宣布「全數改為免費進場」,希望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才入圍金曲歌后!徐佳瑩鬆口攻蛋爆「連唱10場」  公司回應了

 

AP Alchemy於首爾可容納5000人的場地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AP Alchemy IG)

Swings於2008年出道,後擔任綜藝節目製作人而知名度大開,更在2021年加入〈江南Style〉原唱PSY的公司「P NATION」,實力雄厚的他今(2023)年2月還創立自己的音樂品牌「AP Alchemy」,旗下有多位饒舌歌手,致力於推廣說唱文化。

Swings宣布改為免費入場。(圖/翻攝自AP Alchemy IG)

為回饋歌迷支持,「AP Alchemy」決定在下(6)月3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場地可容納約5000名觀眾入場,本(5)月12日售票至今僅賣出800張票,他昨天於是在IG發出影片,霸氣說道「演唱會沒有取消,是5000個位置全部改成免費」,也會協助先前購票的民眾處理退費事宜,且保留原訂座位。
 

更多新聞:戀情實錘?Jennie、V爆巴黎牽手散步 甜蜜畫面曝

Swings坦言,售票不如預期令他自尊心受損,不過身為老闆的他絕對會負起責任,期許明(2024)年於同場地再舉辦一次家族售票演唱會,屆時再邀請歌迷們見證AP Alchemy一年來的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演唱會#歌手#饒舌歌手#說唱#Rapper#AP Alchemy#Swings#文智勳#P NAT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34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