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直樹》男星留遺書輕生! 遭爆最噁性騷史「飯店開共浴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2:19
市川猿之助為日本頂級的歌舞伎演員。(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市川猿之助為日本頂級的歌舞伎演員。(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曾在日劇《半澤直樹2》中飾演反派的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跟雙親倒臥在家中,警方根據現場狀況與遺書研判應是使用瓦斯企圖輕生,父母親已雙雙身亡。作為歌舞伎界首屈一指大明星的市川猿之助,實際上同一天日本媒體就爆料市川猿之助嚴重的性騷擾跟權勢騷擾行為,不少工作人員強遭索吻,若拒絕就會丟工作,甚至還在疫情嚴重期間開「共浴派對」。

更多新聞:《半澤直樹》反派倒臥家中送醫! 警方研判:恐企圖輕生

 

市川猿之助跟堂哥香川照之(右)同為歌舞伎演員,但都爆出嚴重的性騷問題。(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市川猿之助為歌舞伎世家出身,在日本300多名歌舞伎演員中能脫穎而出的並不多,然而他跟先前同樣爆發性騷問題的堂哥香川照之一樣,18日遭日媒《女性SEVEN》爆料相當脫軌的性騷擾、權勢騷擾行為。

一位劇場相關人士透露:「去外縣市表演的時候,就常常會被猿之助邀去飯店房間一起喝酒,甚至還會被指示『睡在我旁邊』,如果躺下來,猿之助就會鑽入棉被中親我或是摸我身體,進行過度的肢體接觸。」
 

然而歌舞伎界可說是絕對的「上下關係」,市川猿之助出身知名歌舞伎世家,又是一線演員,加上跟工作人員關係良好,在這種無言的壓力之下,讓受害者只能忍耐也難以拒絕,不少人都哭著入睡。其他劇場相關人員也曾遭市川猿之助索吻,但拒絕了以後,下一場演出開始就被剔除在外,雖然並未言明原因,但周遭工作人員大多認為就是因為拒絕索吻而導致。

更多新聞:狼爪無極限!傑尼斯前社長「洗面霜性侵員工」 受害者粗估上千人

工作人員爆市川猿之助(右)雖然形象開朗,但到晚上卻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有關係人員指出,雖然市川猿之助相當開朗又有魅力,給人「善良大哥哥」的形象,不過晚上喝了酒之後卻會變了一個人,「我很怕跟他兩個人獨處,像我的狀況是一起搭計程車的話,被他摸手是已經是理所當然,甚至還有被親嘴、按他喜好隨便被摸下半身的狀況,我周遭還有其他人被要求更誇張的肢體接觸。」

不僅如此,市川猿之助2021年7月、2022年7月都曾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演藝圈相關人士就爆料市川猿之助第一次染疫前,當時首都圈已經進入緊急狀態,但他仍不顧防疫問題開私人派對,喝醉了之後更是要大家一起入浴洗澡,期間也握別人的手、摸別人的身體、親吻等,雖然許多受害者不願意,但擔心丟工作,除了無奈接受。部分關係者認為,周遭沒有任何人敢指責這種狼行,彷彿讓市川猿之助穿上了「國王的新衣」。

更多新聞:《半澤直樹》男星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母親死亡、父親性命垂危

市川猿之助目前正進行的演出已經喊卡。(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市川猿之助15日結束表演,晚間用完餐之後《女性SEVEN》向他詢問相關爭議,沒想到媒體才剛說完身分跟來意後,市川猿之助的表情立刻垮掉,還說:「我沒有回答的義務。」至於跟市川猿之助有業務委託關係的公司「松竹」,雖然被外界認為有管理演員的責任,但對於市川猿之助的性騷問題,僅表示:「關於演員私底下的行動呢,演員跟敝公司並沒有雇傭關係,因此敝公司在參與、管理的事情上是有限的,不是很清楚你們指摘的事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自殺#性騷擾#日本演員#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7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