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農婦變貴婦「拎愛馬仕」 温昇豪霸氣喊:卡拿去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7:37
温昇豪與安心亞再度合作,飾演夫妻檔。(圖/趙世平攝)
温昇豪與安心亞再度合作,飾演夫妻檔。(圖/趙世平攝)

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今(16)日出席全新八點檔《開創者》卡司公佈記者會,該劇為台灣首部關於「保全業」的職人劇,先前在《牛車來去》表現亮眼的安心亞,從農婦晉升貴婦,笑說是不一樣的辛苦,打趣向劇中老公温昇豪說:「應該會拎一些愛馬仕,合理吧總裁?」温昇豪則笑回:「可以,卡拿去刷!」

更多新聞:王振復只睡2小時趕拍八點檔 突現「失魂狀態」嚇壞自己

 

左起温昇豪、安心亞、蔡淑臻、李國毅演出《開創者》。(圖/趙世平攝)

《開創者》故事背景為台灣經濟起飛之時,温昇豪與安心亞再度合作,這回將飾演夫妻檔,安心亞飾演在背後支持温昇豪的女人,讀劇本時安心亞被温昇豪角色的專情打動,被温昇豪調侃:「男人的話可信嗎?」安心亞則激動說:「我很期待我們的愛情。」近期假包風波狂燒,劇中演出總裁太太的安心亞也被問到時事題,馬上接哽笑喊「(角色)要有愛馬仕吧!」逗樂眾人,安心亞透露自己有3個愛馬仕包款,是從日本選物店和二手店購入,不擔心買到假貨。

更多新聞:穩交吳慷仁!邵雨薇絕美「白紗照」曝光 曾為感情空窗崩潰

 
蔡淑臻、李國毅首度合作譜出姐弟戀。(圖/趙世平攝)

温昇豪和蔡淑臻繼10幾年前拍攝《小資女孩向前衝》後再度合作,這次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也是事業上的最佳夥伴,兩人透露交情很熟,對於演出異口同聲都說「沒問題的」,李國毅跟蔡淑臻首度合作就要談姐弟戀,發佈會前一天兩人才見面,李國毅提到自己看過蔡淑臻的作品覺得她充滿魅力,兩人10多年前原本有機會合作,因為李國毅要當兵就沒成。李國毅在劇中一開始會飾演20幾歲剛退伍的年輕小夥子,所以他也將為戲剪髮,他自己很期待劇中的造型。《開創者》是長劇集,蔡淑臻透露比較喜歡集數長的劇,因為一直待在角色裡頭還滿享受的。

蔡淑臻透露《女外科2》在籌備階段。(圖/趙世平攝)
 
而安心亞先前演出《牛車來去》突破演技,本屆金鐘獎可能對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蔡淑臻笑說:「她當然是對手啊!開玩笑。」安心亞對於入圍保持平常心,坦言:「有被肯定會很開心,當下盡最大努力了。」被問到《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續集進度,蔡淑臻透露一直有在進行幕後作業,明(2024)年有機會開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開創者#温昇豪#安心亞#蔡淑臻#李國毅#愛馬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810

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