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貞淑醫生》收視狂漲「破18%」! 網點出同期《金師傅3》敗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4:05

最近不知道您有沒有追這部韓劇呢?《車貞淑醫生》播到最新第十集,收視創新高,在首都圈破了18%,除了是電視台今年最高的收視數字,還闖進有線頻道韓劇收視歷史第八名,超越了《非常律師》。

圖/翻攝自臉書韓劇開麥拉

 
《車貞淑醫生》片段:「妳最喜歡的就是念書啊,念書?我去申請住院醫生訓練怎麼樣,事到如今,還說什麼住院醫生啊,這年頭能活到一百歲,五十歲還很年輕說這什麼話,以後我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進入中年的家庭主婦車貞淑,經歷一場大病後,決心追求全新生活,重新挑戰當年放棄的醫師職業重返職場,而他的先生。

《車貞淑醫生》片段:「他對妳隱瞞了,和他愛得死去活來的初戀,在同一個職場上班的事,你為什麼沒跟我說勝熙的事,有傳聞說兩位是那種關係,這些傢伙真的是。」

 
原來與舊愛餘情未了,韓劇《車貞淑醫生》不只聚焦醫療職場,還有感情話題,收視頻頻破新高,最新第10集來到新高首都圈破18%,不只是今年電視台最高紀錄的數字,成為有線頻道歷史收視第八名,超越《非常律師》,其中這位演員金炳哲也受關注。

《車貞淑醫生》片段:「醫生是與人交流的職業,你要時時保持衣著整齊,崔教授徐教授跟你是醫學院同期吧,我親愛的妻子車貞淑,這是妳的。」

金炳哲雖然人設不討喜,渣點滿滿讓大家很受不了,卻以自然搞笑又生動的演技圈粉觀眾,網友大讚只有他能勝任這角色,不然很快就棄劇,而《車貞淑醫生》,也打趴同一季的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

《浪漫醫生金師傅3》片段:「那你想要什麼呢,啤酒或是紅酒,嗯這樣的,喔喔鎮醫生,大白天的你這是幹什麼呢?」

《金師傅3》安孝燮跟李聖經,第一集的感情戲起初被說甜翻天,後來卻似乎沒加分作用,網友怒轟演技假台詞肉麻看了好尷尬,可能大家更想看的,是前兩季的專業元素,兩檔戲繼續對打能否有意想不到的發展,觀眾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車貞淑醫生#非常律師#金師傅3#安孝燮#李聖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3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