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心母親節!79歲首席歌后離世 演員親弟忍悲:追思莊嚴圓滿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6:47
「首席歌后」楊小萍(右圖)日前離世,弟弟楊慶煌(左圖右)低調處理後事。(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首席歌后」楊小萍(右圖)日前離世,弟弟楊慶煌(左圖右)低調處理後事。(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家屬表示不對外舉辦公祭,將以佛化儀式家祭為主,今(14)日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在社群透露追思已圓滿完成。

更多新聞:79歲首席歌后離世卻被「她」爆失智6年 經紀人怒斥:積點口德

 

楊慶煌(左)分享出道時隨姊姊出國表演的照片。(圖/翻攝自楊慶煌臉書)

楊慶煌在臉書表示:「親愛的大姊追思已莊嚴圓滿!我將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延續大姊的精神,為演藝、歌唱散播歡樂散播愛。當年21歲,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也是我大姊帶我出國在法國巴黎同台演出的工作照,她演唱上海灘,而我為她伴舞。大姊謝謝您!給予大家無限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馬國畢被質疑「幫小甜甜說謊」挨轟! 苦勸面對:不能一錯再錯

 
楊慶煌分享姊姊追思會現場。(圖/翻攝自楊慶煌臉書)

當年楊慶煌入行,全由姊姊楊小萍一手促成,在他心中,姊姊和媽媽的地位一樣重要,這陣子他只要一有時間,都會待在追思現場陪伴姊姊以及家人,今雖是母親節,但對楊慶煌來說格外感傷,但他不忘獻上祝福,表示:「祝福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楊慶煌#今夜雨濛濛#追思圓滿#佛化儀式家祭#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6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