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攔截企鵝妹!鄧佳華自曝「動機」:我跟那些怪人不一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10
鄧佳華3度攔截企鵝妹,並發文自曝他的「動機」。(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3度攔截企鵝妹,並發文自曝他的「動機」。(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進行徒步環島挑戰後,已經有半個月的時間,隨到之處總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合照、應援。不過,她在日前行經桃園、新竹時,卻被爭議網紅鄧佳華「3度攔截」。如今,鄧佳華也發文自曝他的動機,讓大批網友氣憤留言抨擊。

鄧佳華在日前企鵝妹抵達桃園時,就曾中途攔截合照,並向對方自我介紹一番,隔天更是2度現身,讓企鵝妹一度向警方求助。針對自己引發的諸多爭議,鄧佳華則是於昨(11)日深夜發文,隔空向企鵝妹喊話:「我想要用流利的英文跟妳解釋,我會3次出現在妳面前,我只是想合照跟妳打招呼和跳舞。我跟那些怪人不一樣,我只是想要…藉由妳的實況鏡頭,讓全國的人都看到我。」

 

鄧佳華3度攔截企鵝妹,遭到網友們抨擊。(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轉發至PTT八卦板上,許多人都紛紛留言抨擊鄧佳華,「上次被報警了還敢這樣放話警察應該會介入啦」、「你跟那些怪人哪裡不一樣…麻煩停止」、「你跟那些怪人不一樣,因為你是更怪的人」、「最噁的那種」。

鄧家華在臉書發文,解釋自己為何3度去找企鵝妹。(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不過,也有人替鄧佳華緩頰,「沒有要幫他說話的意思,不過他這段話應該是指連他第一次出現加起來的三次,而不是之後還會再出現吧」、「老實說我覺得這些行為算是很OK,和普通人一樣」、「他只是在解釋為什麼這幾天會出現三次的動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Jinny#柳允進#企鵝妹環島#鄧佳華#網紅#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800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