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幫你修車?下秒「同框馮迪索」 網見敲碗:求合作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2:39

影星湯姆克魯斯和馮迪索近期都有各自新片上映,身為電影圈的大咖明星,日前同時現身賽車現場,除了一同看比賽,還留下了合照,現場更有歌手夏奇拉,讓人驚呼這排場堪比星光大道。

圖/翻攝自IG vindiesel

 
影星湯姆克魯斯:「就這樣嗎。」

墨鏡搭配白色polo衫,已經60歲的男神級演員湯姆·克魯斯現身賽車現場,動手學拆輪胎。

從另一個視角看,他身邊站著的正是歌手夏奇拉,兒子還在一旁開心的蹦蹦跳跳,堪比星光大道等級的卡司,還有這位,可謂世紀大同框。

 
左手開心比了讚,湯姆克魯斯右邊這位正是影星馮迪索,兩位都是影壇超大咖人物,0濾鏡,看得出保養依舊得宜,各界敲碗哪天求合作,好在今年他們彼此都有新作品上映。

《玩命關頭》花絮:「有一個崇拜你的敵人很奇怪,少囉嗦,讓我們正面對決,遊戲還沒結束,傑森詮釋但丁這角色,完全符合玩命系列世界觀。」

《玩命關頭》系列將在月中迎來全新篇章,馮迪索的頭號敵人正是由傑森摩莫亞飾演。

影星傑森摩莫亞:「我大概有10年沒演過一個大壞蛋,我真的很想飾演一個前所未見的大反派,直接和唐老大一家對尬。」

故事設定傑森摩莫亞花了整整12年籌備,只為了毀掉馮迪索一家,也替自己過世的父親報仇,下了戲,馮迪索他的邪氣和專業真的是渾然天成。

至於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檔期不斷延宕,終於拍板預計在今年7月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預告:「我們在英國的採石場搭建跳台坡道,採石場擺滿紙箱,用來承接摩托車,為了讓湯姆能夠模擬跳躍動作。」

 
睽違5年的續作,阿湯哥繼續挑戰高空跳傘,越野飛車等極限特技,相較過去拍攝,這回前製還遇上疫情攪局,不過他的拚勁,也讓人見識到無比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克魯斯#馮迪索#賽車#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349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