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閎見日本粉絲「誠意滿滿」! 驚喜宣布「好消息」全場嗨翻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5:22
林子閎在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座無虛席。(圖/TVBS)
林子閎在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座無虛席。(圖/TVBS)

林子閎海外粉絲見面會起跑,5月7日舉辦東京場,兩場共800名粉絲,現場座無虛席,還有粉絲遠從澳洲前來,只為見他一面。林子閎一出場就以日文問候,大家也報以尖叫聲熱情回應,讓不擅於面對大眾人群的他,緊張感越發強烈,期間回到後台補妝時,更透露心情是「真的恐怖」。

更多新聞:林子閎進軍海外! 東京、首爾見面會門票秒殺:非常驚訝

 
 
林子閎獻唱中島美嘉的日文歌。(圖/TVBS)

出發前,林子閎準備一些基本日文問候語「大家好」、「請加油」、「我喜歡吃拉麵」,在玩遊戲時還學了「我愛你」、「請跟我在一起」等撩妹用語,讓台下粉絲心花怒放,尖叫聲瞬間震破耳膜,整場見面會誠意滿滿,粉絲福利不間斷。林子閎一連獻唱3首歌曲,包括〈那女孩對我說〉、〈讓我留在你身邊〉,以及壓軸演出中島美嘉的日文歌曲〈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問到選這首歌的理由?他說:「人生可能沒有那麼完美,但希望能帶給粉絲們勇敢的力量。」
 
林子閎開場以日文問候粉絲們,引起全場暴動。(圖/TVBS)

林子閎的見面會,由WBL製作團隊「有意思國際傳媒」及日本A·R·A及韓國W-Story主辦,TVBS協辦。他活動訪談時,意外透露自己小時候因為看了卡通《哆啦A夢》,很好奇為什麼哆啦A夢這麼喜歡吃銅鑼燒,為此特別去找來吃,沒想到一品嚐便愛上,從此成了他少數喜歡的甜食。問到推薦去台灣一定要吃的美食?他回:「去台灣一定要吃鹽酥雞,每家風味都不一樣。」而喜歡動漫的他,更在現場模仿起《JoJo的奇妙冒險》的招牌動作,惹得粉絲忍不住狂讚「卡哇伊」。
 

更多新聞:專訪/陳亞蘭愛吃「儀式感滿滿」!接美食代言 樂喊:找對人了
 
林子閎模仿日本動漫《JoJo 的奇妙冒險》動作。(圖/TVBS)

此外,粉絲們都知道林子閎很喜歡動物,養了烏龜還有貓,其中烏龜更是多達20幾隻,他笑說:「不要覺得烏龜都長得一樣,每隻我都認得,牠們有自己的名字。」活動進入尾聲,林子閎感性地說:「沒有想到在東京真的有這麼多粉絲前來,而且外面還下著大雨,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由於東京場反應熱烈,見面會最後主持人驚喜宣佈,除了6月將舉辦首爾場外,7月將加碼舉辦日本大阪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閎#子閎#日本粉絲#粉絲見面會#東京場#哆啦A夢#銅鑼燒#日文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