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道真相就別想活!影集《末日地堡》打造萬人社區 原著是這部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0:11

來看兩大改編自暢銷著作的美劇!由女星蕾貝卡弗格森主演的《末日地堡》,描述一座裝了上萬人的地下城堡,背後所隱藏的生存機密;另一部同樣是懸疑感十足的《烈焰焚城》,則由新生代演員群,在一起命案中彼此鬥智。

圖/翻攝自Apple TV youtube

 
影集《末日地堡》:「我們不知道,誰建造了這地下城堡以及為何是在地下,我們只知道,我們避難所以外的世界就是死亡。」

時空背景設定在充滿毒害的世界,全球僅存的一萬人為了生存活在不見天日的地下城堡,生活有吃有穿,但似乎隱藏些秘密。

影集《末日地堡》:「你有沒有注意到任何,奇怪之處和地堡有關,有些謎團最好不要解開。」

 
只能透過大銀幕得知外頭世界,但若有人對此質疑真假就是死路一條。

影集《末日地堡》改編自科幻小說《羊毛記》三部曲。

影集《末日地堡》:「這是地下城堡秩序的威脅,我不在乎秩序查出這一切又如何。」

由曾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女星蕾貝卡弗格森主演,她透露接演關鍵就在這角色是否自己從未嘗試,也不排除為了若有第二季願意再次加入。

另一部影集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烈焰焚城》,同樣是美國的暢銷著作。

《烈焰焚城》:「我們就像摯友一樣,我們會揪出兇手等我們去查出誰和薩曼莎有關聯,就會知道兇手是誰。」

就在國慶日那晚女主角薩曼莎被人發現在中央公園被射殺,偏偏沒有目擊者現場也沒監視器這下身邊的友人,全被列為嫌疑犯。

 
《烈焰焚城》:「我不知道怎麼辦,我不知道為什麼但這女孩跟我們有聯繫,你認識山姆嗎?他可能知道為何,她離開後就遇害嗎?」

主演群幾乎都是新面孔得詮釋這充斥猜忌和陰謀的劇本,邀請影迷抽絲剝繭解開最終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末日地堡#烈焰焚城#蕾貝卡弗格森#羊毛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8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