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寇乃馨結婚14年「黃國倫擔心我外遇」 夫妻開課廝殺一人收費12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3:28
寇乃馨和黃國倫合體開課。(圖/翻攝自寇乃馨臉書)
寇乃馨和黃國倫合體開課。(圖/翻攝自寇乃馨臉書)

頂著「活動女王」封號的寇乃馨,最近斜槓擔任直播導師,上個月首度在台北開實戰課,每人學費8萬8千8元,未宣傳就秒殺。近日寇乃馨再開升級班,找來老公黃國倫擔任助教,夫妻齊心授課再創課程新高價「每人學費12萬8880元」,一班限量50人,依舊秒殺完售。

更多新聞:寇乃馨怒轟黃國倫「離過婚二手貨」 鳥巢演唱會爆慘賠5千萬揭內幕

 

寇乃馨和黃國倫開出每人12萬高價課程。(圖/翻攝自寇乃馨臉書)

寇乃馨聽聞近來演藝圈又驚傳有藝人偷吃醜聞,現場好奇結婚14年的兩人怎麼面對婚姻以外的誘惑?寇乃馨直球對決:「人性喜歡新鮮感,但我們兩個永遠在互相競爭,相愛相殺,再帥再美都有看膩的一天,只有把自己過得競爭力十足,讓對方一直追著跑,讓他擔心我外遇都來不及,哪有心思自己外遇?」

 

老公黃國倫加入教學行列,夫妻誰也不讓誰,為了學生滿意度暗自較勁,黃國倫甚至連續好幾個晚上偷偷備課,做出了多達150頁的課堂簡報,寇乃馨笑說:「對黃國倫就要用激將法,要激發他男人不服輸的精神,果真逼黃國倫展現了超水準授課、成功圈粉全場學生,親自傳授『生趣力』、『磁吸力』等直播帶貨必勝秘笈。」

更多新聞:女星失去2寶寶「再度懷孕」痛哭! 出血躺1週曬超音波:這次都帶齊了

 
寇乃馨開課傳播直播技巧。(圖/翻攝自寇乃馨臉書)

寇乃馨說,原本只要黃國倫負責3小時的課程,但他卻欲罷不能連續兩天上陣,上到晚上9點不肯下課,讓她在社群上喊話,嗆老公功高震主。雖然兩夫妻常鬥嘴當情趣,但寇乃馨也表示,她其實非常感謝黃國倫的體貼,在她直播太累聲帶水腫倒嗓時,黃國倫二話不說「代妻出征」,直播賣起女性內褲、衛生棉等產品,還發揮幽默感與網友互動,帶貨業績竟然毫不輸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寇乃馨#黃國倫#直播#帶貨#開課#學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2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