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大陸68歲了!侯怡君驚天安排「預習葬禮」豪華排場他嚇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13
侯怡君為老公蕭大陸慶生。(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為老公蕭大陸慶生。(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資深藝人、戲劇製作人蕭大陸68歲了!從來不過生日的他,今年被老婆侯怡君騙到慶生現場,主辦單位特地請來女子西樂隊演出,還送上超大壽桃,讓蕭大陸瞬間嚇壞,驚喊根本生前告別式「提前預習葬禮」,而他也難得公開甜喊「老婆」。

更多新聞:突半身麻痺!33歲男星緊急送醫「確診腦中風」全面取消演出

 
 
侯怡君為老公蕭大陸慶生。(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昨(2)日在臉書釋出自己和劇組為蕭大陸慶祝68歲生日的影片,只見現場不僅有超大壽桃,還出動女子西樂隊圍繞著蕭大陸演奏,讓蕭大陸瞬間有點被嚇壞,想到和電影《生前告別式》很像,直呼「這樂隊很不錯,讓我預習了將來我的葬禮!」

更多新聞:離婚才半年!劉雨柔「驚爆熱戀球星」秀蜜大腿火熱約會全直擊
 
為了幫蕭大陸慶生,主創團隊特地出動女子西樂隊。(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蕭大陸還說自己從來不過生日,因為生日就是母難日,笑稱「我老婆第一次出賣我!」而他也許下68歲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戲劇《市井豪門》能達到高收視率,讓參與的同仁都與有榮焉。
 

更多新聞:偷吃櫃姐再爆新歡!吳伯雄兒「金屋5度幽會熟女」時間管理大師
 
侯怡君虧蕭大陸口嫌體正直。(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而侯怡君也在臉書上表示:「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這團綜藝團是把(退休的姐姐們)特地找回來替你慶生,不多,加起來差不多1000歲,你應該很感動吧!」侯怡君還提到,老公常說「過日子比過節日重要」,但是看到影片中的蕭大陸笑得很燦爛,她也狠虧老公:「口嫌體正形容最恰當不過了,總之…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大陸#蕭大陸生日#侯怡君#侯怡君 蕭大陸#預習葬禮#蕭大陸 葬禮#生前告別式#西樂隊#蕭大陸68歲#蕭大陸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