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千繪爸身分超大咖! 隔9年來台全為見「他」:終於圓夢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8:04
田中東尼相隔9年來台。(圖/翻攝自田中千絵 Tanaka ChieIG)
田中東尼相隔9年來台。(圖/翻攝自田中千絵 Tanaka ChieIG)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打開知名度,也因此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相戀,低調交往至今15年。她昨(2)日發文透露,父親近日相隔9年後再度來台,全是為了見「他」,田中千繪也直言:「終於讓他(爸爸)圓夢。」

田中千繪的父親田中東尼為日本演藝圈知名的化妝造型師,名聲甚至享譽國際,而他竟是《浴火鳳凰》中「嗶啵」的製作者,當年他接到劇組工作邀約,要他和特殊化妝團隊製作神獸「嗶啵」,結束後卻一直沒機會看到完成品,如今田中東尼相隔9年來台,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拍攝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 

 

《浴火鳳凰》神獸「嗶啵」的催生者,就是田中東尼。(圖/翻攝自Tony’s Lab Make-up ScienceIG)

田中千繪在臉書發文並貼出與爸爸的合照,表示父親知道當年「嗶啵」在台灣走紅後非常開心,距離《浴火鳳凰》播出後33年,他也終於圓夢看到電視劇,還在IG曬出「嗶啵」的劇照,這也讓田中千繪感嘆:「台灣影視業和田中家的淵源還真深啊!」

更多新聞:《流星花園》男星當爸了!喜曬寶寶白嫩小腳丫 「1亮點」惹哭粉

 
《浴火鳳凰》製作人郭建宏(左)與嗶啵催生者田中東尼(右)敘舊。(圖/翻攝自Tony’s Lab Make-up ScienceIG)

此外,《浴火鳳凰》製作人郭建宏也在臉書分享敘舊時光,他說:「1990 年,連續劇《浴火鳳凰》在中視上檔,當年遠赴日本打造劇中的神獸嘟嘟(嗶啵)造型和特殊化妝,在當年皆是創舉,引發萬人空巷的收視奇蹟。」這次碰面,郭建宏特別送上嗶啵的玩偶給田中東尼,希望大家都能一直身體健康、開心過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中千繪#田中千繪爸爸#田中東尼#浴血鳳凰#神獸嘟嘟#嗶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