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首席歌后離世!演員親弟楊慶煌痛揭主因 晚年生活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21:48
「首席歌后」楊小萍(右圖)5月1日凌晨離世,讓弟弟楊慶煌(左圖右)等親友傷痛不已。(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首席歌后」楊小萍(右圖)5月1日凌晨離世,讓弟弟楊慶煌(左圖右)等親友傷痛不已。(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楊小萍驚傳離世消息,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今(2)日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經紀人表示楊小萍在家人陪伴下,帶著滿滿的愛安詳離開,但楊慶煌仍處在失去姊姊的傷痛,加上和家人打理後事,不便露面的他委託經紀人代為發聲。

更多新聞:獨/79歲「首席歌后」驚爆離世 親友證實:跟隨佛祖去天上修行

 

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姊姊楊小萍離世一事。(圖/陳薈涵攝)

楊小萍自2011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後,偶爾現身海外商演,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楊慶煌經紀人表示楊小萍在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雖然享壽為79歲,但家人都稱80歲,認為比較圓滿,至於告別式、靈堂設置地點還在討論當中。

談及楊小萍的晚年,楊慶煌經紀人表示過著含飴弄孫的生活,開心當阿嬤陪孫子玩,雖然她還是很熱愛舞台,但希望把最好的狀態留給家人,好好享受天倫之樂。至於離世原因,楊慶煌僅和經紀人說「姊姊年紀大了。」

 
更多新聞: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楊小萍晚年過得愜意,非常享受含飴弄孫的生活。(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經紀人也提到,楊慶煌以祝福態度面對姊姊的離世,但還是相當哀傷,姊弟倆相差17歲,楊慶煌相當喜歡向姊姊撒嬌,更表示姊姊在他心目中的份量舉足輕重,地位跟媽媽一樣重要,至於楊慶煌是否會因此暫停工作?經紀人表示他不願影響工作,公領域及私領域的狀態會分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小萍#楊慶煌#經紀人#安詳離世#首席歌后#晚年近況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