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變爬山全愣住! 林心如登高200公尺快鐵腿:給娘娘備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20:43
林心如原本想受露營卻接到爬山任務。(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林心如原本想受露營卻接到爬山任務。(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製作單位祭出新任務,藝人們需要爬山登高200公尺,才能獲得「特別禮物」,原本坐在椅子上談笑風生的眾人,一聽到任務全面露難色,林心如大嘆:「露營不就是求一個放鬆嗎?求一個紓壓,把我們行程搞這麼滿幹嘛?」

更多新聞:李李仁住露營車驚見1現象!陶晶瑩狠虧「太嬌嫩」 他隔天閃到腰

 

林心如與眾人準備登山。(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大家從海拔1200公尺往上登200公尺,才剛起登,林心如已覺得腳酸,直呼:「給娘娘備轎!」爬了30公尺,眾人已有些喘,走在前面的李李仁要林柏宏走在郭雪芙後方護花,李李仁幽默表示:「因為她滾下去會沒有人發現。」郭雪芙則回:「我會叫!」林心如聽了笑說:「應該會有聲響啦!」

更多新聞:「星之沙龍」修杰楷現身《光露營》!跨領域被讚:最想跟他一起

 
林心如爬山快鐵腿。(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林心如直言快要鐵腿,大家氣喘吁吁,終於成功抵達目的地,看到桌上放了幾杯冰涼的飲品,任容萱疑惑地說:「顏色有點怪怪的。」林柏宏也露出懷疑表情,大家不禁開始有疑心病,就怕被製作單位惡整,還好試喝後發現是擂茶,大家才真正放鬆品嚐,郭雪芙戲戲品嚐,她眼冒愛心表示:「好喝耶!」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露營#林心如#光露營就很忙了#郭雪芙#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3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