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蘇志燮代言Nubra 銷售比女星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4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4 11:23

女性用品代言已經不再是女明星的專利,韓國內衣品牌捧著1600多萬的價碼,找來男星蘇志燮代言,跟過去的代言女星比起來,銷量還成長了1.5倍,也讓蘇志燮成為韓國第一個女性內衣代言人。

對著鏡頭好深情又放電,這是韓國男星蘇志燮的新廣告,不過看的出來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嗎?

原來是韓國內衣品牌,捧上了1600多萬台幣價碼,請他代言Nubra,銷量跟過去的代言女星金雅中、金泰希等人比起來,成長了1.5倍,不但讓廣告主樂翻天,也讓蘇志燮成為韓國首位女性內衣代言人。

家電市場也看中這股男性魅力,找來元彬代言電鍋,讓他在廣告中耍帥,最後產品市佔率成功奪冠。

國內近2年,也就開始流行男明星代言女性用品,最早從小豬羅志祥、賀軍翔,再到大仁哥陳柏霖,也被相中代言衛生棉,看來女性用品的廣告代言,已經不再是女明星的專利,韓國就連女人用的Nubra都找男藝人代言,不知道氣死多少女明星。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志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68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