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員才暫停演出!草東沒有派對宣布開唱 連辦9場時間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3:04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宣布開唱,一口氣舉辦9場。(圖/TVBS資料照片)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宣布開唱,一口氣舉辦9場。(圖/TVBS資料照片)

「草東沒有派對」曾在金曲獎獲頒最佳新人及最佳樂團,卻遭逢鼓手凡凡離世打擊,沉寂近2年終於回歸,但新專輯卻被暴雷,加上貝斯手世暄宣布跨不過心中的檻,要暫停幕前演出,讓粉絲相當擔憂,不過今(26)日草東宣布開唱,且一口氣辦9場,讓粉絲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才挺過鼓手猝逝低潮!草東沒有派對突宣布壞消息 他暫停演出

 

「草東」歷經鼓手凡凡(左二)離世低潮後,沉寂2年回歸歌壇。(圖/中央社資料照)

草東宣布舉辦 2023《人責》巡迴,並解釋巡演命名由來是「始於人,終於責」,將在台北、台中Legacy以及高雄LIVEWAREHOUSE舉辦9場小型演唱會,台北場為5月24、26、28日,台中場則是5月31日、6月2及4日,高雄6月7、9、11日,售票時間將在28日中午12點15分,這也將是他們睽違2年露面演出。

更多新聞:安迪愛女火辣還原《黑暗榮耀》空姐 「左手使壞溢出」粉絲嗨翻

 
貝斯手世暄宣布暫停幕前演出。(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臉書)

對於突如其來的好消息,粉絲開心表示「此生都要聽一次草東」、「平日售票嗎⋯⋯⋯公司電腦不能進外網啊啊啊啊」、「終於等到好消息」、「搶到票吃素一個月。」草東以小型巡演逐步復出,但粉絲更期待他們可以登上台北小巨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東沒有派對#金曲樂團#鼓手驟逝#貝斯手#暫停演出#宣布開唱#連開9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8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