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傷勢曝!「世紀賤男」歌手傳遭家暴打破頭 辣妻火大喊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09:49
因葵曬出多張周永恒頭部受傷照片,指控他的妻子陳薇家暴。(圖/翻攝自IG、臉書)
因葵曬出多張周永恒頭部受傷照片,指控他的妻子陳薇家暴。(圖/翻攝自IG、臉書)

前香港藝人周永恒2014年因家暴前妻趙頌茹,甚至外遇,被外界封為「世紀賤男」,然而,近日卻爆出遭老婆陳薇施暴,網路瘋傳他被打破頭的驚悚照片,針對此事,女方立即做出回應,嚴正否認所有指控。

陳薇針對指控火速出回應,坦言受到極大打擊。(圖/翻攝自陳薇臉書)

 
作詞人因葵(陸謙遊)日前臉書曬出多張周永恒頭部受傷照片,指控他的妻子陳薇家暴,消息傳開後,陳薇火速發表聲明否認,並透露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談,還多次更新貼文,「這個荒謬的世界裡,想紅想出位的人就可以出賣靈魂,完全沒有良心可言?」,坦言因為這些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讓她的心情大受影響,並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容忍,必要時將採取法律手段。

更多新聞:神凍齡!苦苓曬58歲妻素顏照 網驚呆:這是女兒吧?

因葵曬出多張周永恒頭部受傷照。(圖/翻攝自因葵臉書)

另外,陳薇也感性表示,事件發生後收到很多熟人、認識,抑或是完全不認識的朋友及網友們傳來的私訊關心,因為這些人相信她的為人,並且力挺,讓她得到足夠的安慰,堅強向自己喊話,「接下來我會勇敢地面對未來的輿論和挑戰!」
 

周永恒、陳薇2018年結婚,育有一子。(圖/翻攝自陳薇、周永恒臉書)


更多新聞:才認愛半年!最正主播掰了大9歲企業家男友 外界曾一片看好

周永恒與陳薇於2018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不過,有網友發現陳薇不僅刪光了與周永恒的合照,甚至近兩年也都沒有曬過丈夫的照片,因此婚變傳聞甚囂塵上,婚姻狀況令外界霧裡看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永恒#家暴#打破頭#陳薇#指控#否認#婚變#外遇#香港歌手#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8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