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暈!王淨秀螞蟻腰「為同理開嗓」 林俊傑新作邀李程彬參演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0:33

演員王淨近期跨足歌壇,除了為歌手同理拍MV,更進了錄音間共同合唱,嗓音意外抓耳獲得不少好評;另外近期發行新專輯的林俊傑,主打歌MV找來因「她和她的她」人氣暴紅的演員李程彬,劇中的他飾演醫護,再次讓人感受到演技的突破。

圖/翻攝自 YT 同理 Zunya

 
歌手同理《Beautiful Night》:「Beautiful night beautiful night,音符配美酒,他放越久越濃厚,Beautiful night beautiful night。」

慵懶的R&B曲風,如同愛情裡,微醺氛圍,從選秀節目,一戰成名的歌手同理,新MV遇見她的謬思女神,當場為她傾倒。

歌手同理vs.王淨《Beautiful Night》:「你說得很簡單,卻不平凡。」

 
劇情安排兩人邂逅,王淨半截式短T,大秀螞蟻腰,除了演,還親自獻唱。

歌手同理vs.王淨《Beautiful Night》:「用酒瓶來solo,dododododo,也是樂手。」

雖然曾擔任過演唱會嘉賓,但親自走進錄音間,王淨心中仍有滿滿忐忑,好在唱功大家都給讚,另一大挑戰,則是兩人還有場CPR的戲。

演員王淨:「CPR很危險啊,我是認真在擔心,同理這個人的人身安全,怕把他的那個,就拍完這場戲,他就立刻送醫院。」

另一位同樣是實力派演員,憑藉「她和她的她」走紅的李程彬,為林俊傑演出,新專輯主打MV。

歌手林俊傑《孤獨娛樂》:「我拿手孤獨娛樂,跟誰講呢,以前忽略的,靜好模式呀。」

飾演醫護的他,巧妙呼應這三年的疫情,在人群中 卻看似孤獨,想描述的,是人生必得經歷過黑暗,才有勇氣迎接後頭的光。

 
歌手林俊傑《孤獨娛樂》 :「苦行僧和初學者,弄不懂的謎語鎖。」

林俊傑透露,這是自己在低潮時所譜的曲,但發現其中也有無形的正能量,有了李程彬演技加持,新作更有共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演員#林俊傑#同理#李程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3895

0.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