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越號9週年「男團發淹水照」被罵翻 模仿溺水:救救我咕嚕咕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2:44
MIRAE竟有成員在世越號9週年當天發了「淹水濾鏡」的照片。(圖/翻攝自MIRAE IG、miraeridicule推特)
MIRAE竟有成員在世越號9週年當天發了「淹水濾鏡」的照片。(圖/翻攝自MIRAE IG、miraeridicule推特)

韓國2014年4月16日發生世越號沉沒事件,當時造成304名乘客與船員罹難,其中大多數為參加校外教學的學生,至今仍讓家屬悲痛不已,不過韓國男團MIRAE(未來少年)竟有成員在世越號9週年當天,竟以此慘案為哏發「淹水照」,還模仿溺水者發文,白目舉動讓當地網友氣炸了。

更多新聞:破壞市場行情!三上悠亞最頂片酬「可買豪宅」 未來3動向曝光

 

MIRAE的Lien(左)跟隊長李埈赫相繼在4月16日發出爭議圖文。(圖/翻攝自MIRAE推特)


MIRAE的日本成員Lien先是在4月16日晚間將近6點的時候,先使用了「溺水濾鏡」拍攝公司內部,還發文開玩笑:「我們公司要趕快搬走的原因。」隊長李埈赫稍晚也在Lien的文章底下留言,「救救我喔喔咕嚕咕嚕咕嚕」、「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更多新聞:獨家/才收掉雞排店!「雞排女王」唐儷宣布好消息 竟靠兒子圓夢
 

Lien先用淹水濾鏡拍公司內部。(圖/翻攝自miraeridicule推特)


但發文當天正好是世越號事故9週年,有粉絲覺得這種「地獄玩笑」相當不妥而曬到推特上,並指責:「明明是世越號9週年,是哪個偶像偏偏要用這種濾鏡?明明就可以使用正常濾鏡,偏偏要弄得像是被水淹一樣,還笑著說救救我,到底是哪個偶像用這種方式在嘲笑人?無知也是罪。」該篇爆料推特已經有超過581萬人看過、超過2.5萬人分享,也引發韓國網友怒氣,「看來未來少年沒有未來了」、「他們也太智障了吧,是不是瘋了?」

更多新聞:林襄開直播粉絲「斗內6.6萬」 本人嚇傻認了:3年來第一次

李埈赫則模仿溺水者的語氣「救救我咕嚕咕嚕」。(圖/翻攝自miraeridicule推特)


MIRAE目前為隸屬於經紀公司DSP Media的7人男團,同公司的還有KARA的許齡智、KARD等藝人,知名的前輩則有水晶男孩、Fin.K.L.、SS501跟Rainbow等。然而該團也非首度引發爭議,團員柳道炫先前也曾在V LIVE以誇張的表情嘲笑女團「Billlie」成員福富月的舞蹈動作和表情,引發歌迷炎上,而這也讓許多人感慨MIRAE的人氣成員孫東杓不論有多努力「打開未來」,都被團員的白目行為「再度關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男團#MIRAE#未來少年#世越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5

0.2291